搜索新闻

399元!ION Audio新品蓝牙音箱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音频展区,CES2014揭示了一些新的产品,ION Audio的新品也在其中。ION Audio展出的蓝牙音箱不那么便于携带。你可以想象,这是大和极其响亮的产品。它拥有令人惊讶的200瓦功率和两个10英寸低音单元,用它来播放派对音乐能够带来不一样的音质体验。

音响

ION Audio新品蓝牙音箱

细节

新品蓝牙音箱细节

新品蓝牙音箱细节

新品蓝牙音箱细节

袭击而

新品蓝牙音箱细节

    虽然展出的是模型,但ION Audio公司已公布了这款新品的售价,它的定价为399美元,展会结束不久,你就可以在市面上选购到这款产品了,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