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ES 2014:华为推出业内首款安卓路由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9 作者:树人

    投影时代1月9日消息,一年一度的消费电子盛会CES 2014终于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拉开了帷幕。来自全世界的厂商都将在本次展会上展出自己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它们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又会满足我们什么样的期待呢?请持续关注投影时代带来的报道。

    明眼人应该都能看出,今年的CES“智能化”是绝对的趋势。厂商们都在紧盯这一块,不断推出智能化的消费电子产品。似乎只要能够通电,那这款设备就能智能化。路由器作为家庭娱乐的网络入口,自然也就成为了智能化的首选设备。

    在本次展会上,我们便看到了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智能路由器,该路由器搭载的居然是Android系统。具体哪个版本消息中没有提到,但只要搭载了这一系统,那就标志该设备是真的实现了智能化了。其外观也的确和之前曝光的效果图一样,十分的精致,外观抢眼。名字也很好记――Memo。

    据介绍,该款路由器和小米路由一样内置了2.5英寸硬盘,并同时支持华为云、百度云的上传下载。值得注意的是,该款处理器的接口也有大亮点:SD卡槽、USB接口、HDMI接口一应俱全。这也就意味着用户可以直接将路由器连接到电视上播放多媒体数据了。这在业界还算是首创。

    最后这个小Memo还有一个功能按键,用户在插入SD卡、U盘、移动硬盘等外部存储设备后,只要按下该按键,就能将设备中的数据自动复制到路由内置硬盘中,十分方便。

    华为Memo正式上市时间定在今年第二季度,价格还没有公布。如果价格合适,一定会取得不错的市场业绩,但同类产品如果突然出现很多的话,其竞争的压力也会变得很大。毕竟该机的核心技术并不高端,很多厂商都有做出这类设备的技术实力。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