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凤凰助阵第四届喜窝爵士音乐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29 作者:佚名

    2013年9月24-30日第四届喜窝爵士音乐周如期而至,七支本土乐队和歌手作为本次音乐周的主体和七支国际嘉宾爵士乐队同台演出。

    凤凰提供Turbosound“特宝声”设备及现场技术支持。6只Milan-12作为舞台监听,2只TFA-400作为全频主扩声,搭配2只B-18低音,外加Turbosound“特宝声”功放处理器,构成Turbosound“特宝声”专业音箱系统,为爵士音乐会现场提供完美扩声!

    这是凤凰首次与广州著名纯音乐推广品牌“喜窝”合作,也是Turbosound“特宝声”微型线性音箱TFA-400首次于应用广州现场演出!凤凰Turbosound“特宝声”蓝色经典,带大家享受醉人蓝色爵士!

凤凰助阵第四届喜窝爵士音乐周

.Focus TFA-400

    TFA-400是Turbosound FlexArrayTFA-600的迷你版,一款双放大式三路全频音箱,采用Turbosound成熟的革命性专利创新技术Poly-horn多号角及Dendritic树枝状波导管,内置一只10’低音钕磁钢单元,一只Turbosound标志性专门表现人声的6.5’中音单元及一只1’高音单元,保持了Turbosound一直的高效追求,最高声压级达133dB, 中高频采用同轴设计,箱体精巧坚固。该型号音箱从内至外每一个细节都保持了世界专业音响最高水平的一体化全新设计制造品质,最关键的是其继承了Turbosound一贯的世界公认与推崇的纯净,温暖,自然的美妙音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