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urbosound Flashline TFS-900H 四分频全频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昨天开幕的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Prolight+Sound Shanghai)暨第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Music China 2013)上,凤凰音响在W5M8会议室隆重召开了“凤凰技术交流会暨Turbosound Flashline TFS-900 新品发布会”。

Turbosound Flashline TFS-900H

    TFS-900H全频音箱是全世界第一款四分频全频音箱,与TFA-900B双18‘超低音音箱组成五分频扩声系统,内置有11个全新研发的喇叭单元,通过Dendritic“树枝状”及Poly-horn“多号角”波导管技术精巧安置于精巧设计的坚固箱体内,其最高声压级可达149dB,与之配套的系统还集合了四通道内置Lake数字信号处理功能的开关电源功放、专用最新的系统设计及远程中央遥控Dante网络软件、功放机柜、高度便利的吊挂系统、防雨罩等,是一个全新的整体系统化设计。

Turbosound Flashline TFS-900H

    凤凰是全世界最先投资购买Turbosound TFS-900顶级巡演扩声系统的三个公司之一,另两个是德国Feedback Show Systems&Service和泰国Star Hollywood。目前,Flashline的用户还包括欧洲最大的英国租赁巡演公司Britannia Row和美国最大的租赁制作公司Rat Sound,而Star Hollywood也是泰国最大的音响租赁公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