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urbosound特宝声为塞浦路斯激活全新巴比伦王朝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20 作者:佚名

    位于Ayia Napa的新酒吧Babylon“巴比伦”带给塞浦路斯全新夜店感受,整个夜店风格蓝紫相间,并有性感的红色为其添加妩媚。酒店门口的客户留言簿上密密麻麻都是客户对酒吧当中的音响系统的赞誉之言:“乐感打动我的心”,相信只能特宝声传奇般的音质才会令其在塞浦路斯众多夜店中出类拔萃。

Turbosound特宝声为塞浦路斯激活全新巴比伦王朝

    Babylon能够容纳2000人,今年四月底刚刚安装调试完毕,便已经有众多的DJ大师们预约想要感受领略其曼妙的音质,同时也有很多专业音响师也已经了解它的音响张力。

    Steve Richards是世界知名的DJ大师,他曾经在许多世界知名的酒吧打碟,如城堡(The Castle)--Ayia Napa的另一个著名的夜店。现在作为Babylon的音乐监制,他和总经理Tasos Kritikos都认同需要一个真正优质的音响系统来为DJ和舞会,现场乐队演出,时装发布会,现场发布会和各种私人聚会提供最为有效的音乐支撑。

    为了达到他们的预定目标,特宝声20只TA-500DP宽频域有源音箱和4只新的TCS-122中高频音箱外加12只TSW-218有源低音音箱,组合整个场的最佳音乐支持。TA-500是在一个高频多号角器件上装有一个钕铁硼高频驱动单元,在一个中频多号角器件上装有一个10”钕铁硼中音驱动单元,以及一个使用了特宝专利TurboBass装置的15”钕铁硼低音驱动单元。D类放大器模块可以组成完整的网络化集成音箱系统,供给人深刻印象的141dB峰值声压级,而新的TCS-122系列可旋转的波导管可调整音箱的覆盖角以及箱体垂直或水平安装方向,灵活适应不同安装场所需要,梯形箱体形状可设计组合成更为精巧紧凑的箱体群,同时箱体的侧角设计确保音箱阵列获得最优化的整体声场覆盖,两种特宝声超强系列音箱组合,加上特宝声的低音TSW-218,令Babylon在塞浦路斯的酒吧夜店中以出色、强劲的音响特色而吸引越来越来的客户到场聆听感受。

    在安装过程当中,比较麻烦是这个安装工程很费时费事,Babylon面积很大,并且表面凹凸不平,因此无接缝的声场覆盖和最高端的音响效果至关重要,在这样的高标准下面,还必须要满足各种音乐和人声的需要,工程安装远远超出一个简单高低频解决问题,是高品质,高要求的安装工程。最终,特宝声整个音响系统非常成功, Steve Richards高度赞道:“这是迄今为止,我所见识过的最佳的音响系统,在场的每个都非常满意他们各自的需求,我们也收到其他DJ们、经纪人,我们内部员工的赞叹,最重要的是到我们夜店的客户们都非常喜欢这个音响系统,我们很自豪选择了Turbosound特宝声”。

   

 标签:Turbosound特宝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