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urbosound TFS-900 助阵2013瑞士苏黎世音乐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Turbosound “Flashline”大型线阵列系统"TFS-900" 再次为瑞士苏黎世户外大型音乐会(Zurich Open Air Festival 2013) 提供现场扩声。音乐会于8.29-9.1举行,Nine Inch Nails, Artic Monkeys, Two Door Cinema Club, Deftones, Franz Ferdinand, Tom Odell, Jessie Ware and Belle & Sebastian等明星云集表演,给苏黎世,这瑞士非常重要的交通、金融、商业、文化中心城市带来音乐盛宴。

    (图为2012年苏黎世音乐节照片)

    凤凰音响灯光技术有限公司

    凤凰音响灯光技术有限公司是由一群拥有数十年专业音响经验的专业人士组成。在香港注册,在广州,深圳设有分支机构。凤凰公司致力于为市场提供世界最高品质标准的专业音响、灯光、舞台设备及专业服务支持。“凤凰”专注的服务领域及服务对象包括经销商、工程商、专业顾问公司、政府专业科研机构及夜总会、DISCO、酒吧、剧院、多功能会展中心、体育场馆、电视台演播厅、现场音乐会等。“凤凰”为世界顶级音响品牌Turbosound“特宝声”,意大利Proel“宝龙”在中国大陆,香港及澳门地区独家总代理。

    凤凰公司拥有全面深厚的专业知识及专业经验并不断的加以自觉提升与完善,据此一如既往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为合理中肯,最具竞争力的系统解决方案及专业服务支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