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道启科携优派海报机为MUSE酒吧添夜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用 户:成都Muse酒吧

    采用产品:ViewSonic EP5504C

    项目背景:

    成都Muse酒吧原使用LED屏在酒吧门口播放 JOHNNIE WALKER 和Hennessy的酒水视频广告和酒吧宣传视频及图片,但是LED的缝隙非常明显,图像质量不佳,播放内容的更新管理也非常不方便。

    在一番比较之后,MUSE选择了由天道启科推荐的优派EP5504C海报机。

    十分契合酒吧整个灯光氛围:时尚设计,表面钢化玻璃;优派独有显示技术结合专业广视角高亮高对比面板提供震撼的画面显示效果。

    更能吸引客户眼球:广告方式灵活多变,三种模式可选;图片+视频、视频、图片(图片模式支持背景音乐);字幕功能/滚动循环播放,颜色、速度、背景颜色可选(需用软件制作后导入海报机);55" Wide,1920x 1080分辨率。

    管理更方便、智能:无需编辑软件,媒体文件拷入U盘,插入海报机自动导入节目,广告更新,轻松完成;图片播放间隔自由设定,可以5s-100s自行选择;分时音量功能:先进人性化设计,可不同时段,设置不同的音量大小; 多时段定时开关机,支持每天设定5组定时开关机,有效规避无效使用区间,降低功耗。

    在天道启科工程师精心安装调试后,ViewSonic EP5504C效果超级棒,特别是在晚上,定制的视频内容,炫目的场景,火爆的内容,让顾客顿足观看,也吸引了顾客走进muse酒吧;同时,更让酒吧的管理人员操作非常简单,播放的内容通过USB的延长线直接播放,并可以循环播放,减少了工作量,但又达到非常理想的效果。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