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MARK数字音频入驻中国银行河北省各分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扩声系统工程顺利竣工,该扩声系统工程采用了国际品牌C-MARK数字音频设备,项目包括中国银行位于河北省的120多家分行。

    作为五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中国银行的业务范围涵盖商业银行、投资银行、保险和航空租赁,旗下有中银香港、中银国际、中银保险等控股金融机构,在全球范围内为个人和公司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在全球金融领域占据重要的地位。

    C-MARK品牌负责人表示,河北省中国银行总部对全省各分行的扩声系统要求极高,提出音质完美、清晰度高、质量稳定、系统先进等标准,“根据中国银行提出的会议扩声为主的要求,C-MARK专业音响在扩声系统工程中采用了约400只同轴音箱,并配套了T系列数字功放机等先进设备,打造出节能环保、性价比高、信号抗干扰能力强、音质清晰的扩声系统。”

    据了解,此次扩声系统工程中应用的同轴音箱,具有造型新颖、体积小、性能稳定、可靠耐用、吊挂方便等优点,能很好地满足会议室等场所的扩声需求。同时,C-MARK数字音频在此次扩声系统工程中所采用的数字功放机,亦是C-MARK先进的数字音频设备之一。2007年,宝业恒C-MARK首次推出了其历时5载研发的数字功放机。以高效、节能、领先为研发理念,经过多年研发生产,宝业恒C-MARK数字功放机种类齐全、音质出色、性能稳定,涵盖全桥数字功放机、半桥数字功放机、迷你型数字功放机、多通道数字功放机、网络数字功放一体机等机型产品,具有功放输出有效率高、信号模数转换零误差、失真的自适应消除等优点。

    此前,同在河北省的张家口市政府也使用C-MARK数字音频设备用于新建的办公楼宇扩声,获得了使用方的高度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