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传微软二代Surface平板将增mini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10 作者:佚名

    9月8日消息,作为微软进军硬件领域的首次尝试,Surface平板被证明是个巨大的失败,一下子就烧掉了10亿美元。但是,这家不差钱的公司并不打算就此放弃。根据最新的报道,微软目前正在制作3款新一代的Surface平板,分别是Surface Pro 2,Surface 2(Surface RT的继任机型),以及全新的Surface mini。

    在前段时间,宏碁推出了市面上的首款小尺寸Windows平板Iconia W3,而微软也完全有可能在这个设备类型上进行自己的尝试。不过对于这款Surface mini,我们目前所得到的信息还非常有限。作为一款小尺寸平板,它的屏幕应该在7-8英寸之间,所搭载的系统应该是Windows 8.1。

    另有报道称,微软还为Surface Pro 2准备了一款全新的配件——底座。

    这款Surface Pro 2的底座将会加入3个USB输入接口,允许用户来连接键盘、鼠标和其他配件。此外,用户还能够通过mini DisplayPort接口来接入外置显示器,从而增加这款设备的生产力。

    据称,这款底座仅兼容老款和新款的Surface Pro,并不会面向Surface RT和Surface 2提供支持。此外,该底座还提供了1Gbps以太网接口、麦克风和耳机/扬声器插孔。

    目前还没有这款底座售价和上市日期方面的消息。无论如何,新的底座将会给Surface系列带来一些用户所急需的功能,并吸引到更多的高需求用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