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etD格多维推出全球首款汽车3D影院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格多维公司新近推出了一款新产品——汽车3D影院系统GK700。该款产品于不久前参加在北京举行的2013BIRTV展并首次亮相,在开幕第一天,GK700就引起现场轰动,汽车影院给传统影院行业注入了一股新血液。展会期间GK700凭着精湛工艺与良好做工获得客户一致好评,现场就有客户拿着产品检测各项功能,获得满意的测试数据后当即下订单。

    观众坐在汽车里通过调频收听和观看露天电影,是汽车工业高度发达后所衍生的汽车文化娱乐方式之一。这种听起来十分新鲜的观影方式实际上由来已久,1993年诞生于美国新泽西州一位名叫RichardM.Hollingshead 的市民在自家后院创办了世界上第一家汽车电影院之后,这种娱乐休闲方式便随着汽车的普及很快风靡北美,也成为当地重要的文化特色之一。

    如今随着中国的汽车保有量一年比一年高,汽车+影院的全新娱乐方式正在国内悄然流行开来,汽车影院的娱乐形式显得更加清新和浪漫,是家庭和朋友聚会的新颖方式。美丽的东湖之滨,当星星布满天空时,一张正在放映的硕大电影银幕前不是坐满了人群,而是整齐地停放着各式各样的汽车。座椅调到舒适角度,收音机调到指定频率,在自己舒适的“移动之家”中欣赏精彩的影片,享受超大屏幕带来的视觉和听觉冲击。

    格多维推出全球首款汽车3D影院系统GK700为广大车友朋友们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户外休闲娱乐方式。一套完整的GK700系统由3D同步信号处理器、发射天线、3D眼镜组成,采用2.4G蓝牙信号发射技术,观看距离100米以上,第一次使用3D眼镜观影时须与处理器对码,再次使用时可直接佩戴观影,因3D眼镜具有记忆功能,所以使用起来简单方便。

    如果说创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是企业为明天的成功所做的必要准备,那么创新思维、创新式学习,则是企业走向未来坦途的关键要素。格多维从3D单机偏振系统到汽车3D影院,每一款产品均体现了他们内外兼修、积极进取、讲求个性、追求完美的价值理念,最大程度地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