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OE音箱降临于世,欧博科技公共广播系统锦上添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中旬欧博网络音箱,正式投入市场。标志着欧博科技ip网络公共广播系统再添新成员。

    网络音箱不但具备普通有源音箱的功能,它最大的特点在于:使用网络传输信号且利用网络供电故又叫POE音响(这里所指的网络即数字网络,就是通常所说的局域网、以太网、广域网等。传输协议是标准的TCP/IP协议。),省去了外接电源,同时只需要从服务器经过路由器用一根网线直接接入音箱,就能实现完成服务器到音箱之间的信号的传输,经网络音箱的处理且发声。且操作简便,无须人工设置,联网后自动完成与服务器联机;支持带宽100Mbps;受主控室服务器、分控点计算机的控制,有联网和离线两种工作模式,在发生网络故障时仍然可以执行定时任务,它是一台无需外接电源的功放加音箱的一体机,省去了繁索的终端到功放功放再到音箱繁琐的连接,不但降低的施工难度,又降低的故障产生的机率,更大的靓点在于大大降低整个工程成本,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本机自带10w全音频输出,音质高,同时也可以扩展10w有源音箱输出,所以可以广泛的应用于学校、安防、超市等大多数室内环境场所。既可以用于ip分区广播系统中,在无信号时可自动转入待机状态,节能环保。因可以外接5v直流电源所以又可以脱离网络独立的工作。外壳材质采用ABS高级工程塑料外壳,做工精致,抗摔防震。

    网络音箱的诞生是公共广播的又一次革命,标志着ip网络公共广播系统技术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POE音箱降临于世,欧博科技公共广播系统锦上添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