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道启科提供的优派海报机进驻联合利华大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用 户:联合利华

    采用产品:优派5504C海报机

    项目介绍:

    联合利华是全球最大的家庭及个人护理用品和食品供应商,其中国总部设立于上海,公司为独栋办公大楼。在一楼大厅设有前台,天道启科提供的优派海报机放置在前台处。

    联合利华经常需要发布一些公司形象对内以及对外宣传的海报,但是使用X展架的形式,需要在大厅同时摆放多个X展架,非常的占用空间,以及影响大厅的整洁美观。在天道启科的推荐下,联合利华最终采购了优派5504C海报机。

    优派5504C海报机为55'Wide,1920x 1080分辨率;优派独有显示技术结合专业广视角高亮高对比面板提供震撼的画面显示效果;时尚设计,表面钢化玻璃,非常适合公共场合展示;广告方式灵活多变,三种模式可选:图片+视频、视频、图片(图片模式支持背景音乐);字幕功能/滚动循环播放,颜色、速度、背景颜色可选(需用软件制作后导入海报机);无需编辑软件,媒体文件拷入U盘,插入海报机自动导入节目一台海报机可以一天24小时不停的滚动播放所有需要发布的宣传内容。优派海报机轻松解决所有问题,宣传内容更新,轻松完成。

    根据天道启科工程师的回访,联合利华非常满意天道启科提供的优派海报机以及完美贴心的服务。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