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群立现代 远程视频会商系统助力辽宁防汛指挥工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辽宁省大部分地市出现了大暴雨天气,沈阳市、锦州黑山,抚顺市新宾县、清源县、鞍山岫岩县、辽阳等多地降雨较多,其中锦州黑山、抚顺降雨量最大。受此影响,抚顺市发生特大洪灾,31.6万人受灾,抚顺地区浑河北口前水文站遇到了千年一遇的洪峰,为实测以来的首位。而省内各市也加强了防汛工作,共紧急转移了超过11.3万名群众。

    面对这样严重的灾害,辽宁省省长陈政高在辽宁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了全省防汛工作紧急视频会议,通过远程视频会议设备,省长陈政高听取了水利、气象部门的最新数据汇报,进一步分析形势,安排部署全省防汛工作。各市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共同听取防汛指挥,统一行动。

    作为此次紧急会议的技术保障方,群立现代提供的POLYCOM防汛指挥远程会商系统以其快捷实时的特点,助力辽宁水利迅速召开了防汛紧急会议,部署防汛抢险工作,实现异地面对面的会商讨论和指挥决策,在防汛指挥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有关POLYCOM

    Polycom是全球领先的基于开放标准的统一通信(UC)方案提供商,提供基于Polycom RealPresence平台的远程呈现、视频及语音解决方案。RealPresence平台可以全面支持统一通讯的应用需求,在商业领域、移动领域、乃至社交网络领域都得到广泛应用。目前,全球已有超过41万家企业选择了Polycom解决方案,他们可以随时随地与同事、合作伙伴、和客户进行有效的协作和面对面交流。Polycom解决方案在全球财富100强企业的市场占有率达93%;同时,Polycom公司的远程会议系列产品多次获得各种国际奖项,市场占有率多年来持续保持全球第一。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Polycom在国内视频会议领域取得骄人业绩,连续多年保持市场占有率第一,圆满完成众多政府、金融、保险、教育、能源等客户的远程视频通信建设。目前Polycom在中国拥有如:信息产业部、民政部、中国工商银行、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中国建设银行、平安保险公司、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等重量级国内用户

群立现代 远程视频会商系统助力辽宁防汛指挥工作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