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rgus推出生物识别智能一体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21 作者:56iq编译

    (56iq.com编译)生物鉴别功能解决方案供应商Argus Global于近日发布了一个完全可定制的、自给自足的生物识别装置。该公司表示,它是专门为零售和休闲行业设计,可以彻底防止欺诈。

    此智能信息一体机的设计旨在为用户提供灵活的生物特征识别,然后根据他们定制的要求在显示器上显示。它可以集成虹膜摄像机、指纹传感器以及面部和语音的生物特征。据该公司声称,这洋就为零售和娱乐行业提供了丰富的机会,特别是在客户忠诚度、事件访问和会员区的服务。

    “此款新的一体机是安全、准确、可靠和值得信赖的……它可以被部署在个人需要被独特标识、快速准确且不需要人力就可以使用的地方。它能最大化地释放资产或增加价值,通过提供真正个性化的体验,展现只能一体机的商业优势。”一位公司代表如是说。星际56iq数字标牌在传统数字标牌应用基础上,创新研发更多智慧型应用,全面满足未来数字标牌发展需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