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立新品巡展将于8月22日强势登陆青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16 作者:佚名

 

    亿立新品巡展将于8月22日强势登陆青岛

    2013年8月,全球投影屏幕知名领导厂商Elite Screens 亿立屏幕,强势启动了新产品大型巡展活动。本次巡展活动将贯穿整个8月份。在成都,青岛,南京,等城市先后进行。这将是亿立举办的解决方案最全面的一次新品巡回发布会,是亿立面对用户和经销商分享与交流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的平台,也必将给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亿立全国巡展青岛站将于8月22日在青岛丽港酒店隆重举办,在此诚邀各界同仁一起感受视觉盛宴!届时,亿立资深专家将对展品进行详尽的剖析与介绍,也欢迎来宾们现场体验,咨询,零距离观看和感受亿立最新产品的魅力。

    亿立展示亮点:Airbright ST 光学抗光幕的商业应用,3D金属硬幕及Airflex  5D 全系列产品应用,超豪华版便携式电动地拉幕,以及活动国内外众多奖项的Acoustic Pro 4K 投影幕等等。敬请期待!!

    观展报名热线:0755-84617989# 215 联系人:陶女士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