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屏也玩起海量规格,四屏迈入2G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多屏显示器运算时,决定其传输速度的关键之一就是显存的容量,现今的1G规格虽然足以应对四屏画面的需求,但是在处理庞大数据的时候,2G的高规格更能满足其数据传输的需求。

多屏也玩起海量规格,四屏迈入2G时代

    技酷科技(Geucbe)推出VC6570LD3-G4,采用AMD 40纳米显示晶片,为小卡设计,针对显存容量则大大提升到2G的海量规格,影像解码处理支援DirectX 11、OpenGL 4.1、VC-1、MPEG-4 AVC及H.264。

    显存容量随着资料内容的增加从早期64MB一直提升到现今的1G,如今技酷科技(Gecube)在四屏产品线率先将显存容量提升到2G,便是为了满足未来对显存容量的要求,相信不久的将来,2G将成为四屏的标准规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