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动远程培训系统加快东莞市人力资源局信息化建设步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东莞市人力资源局由原市人事局、市劳动局的职责整合合并而成,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有关人力资源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组织实施省制定的人力资源事业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组织管理辖区内人力资源开发利用、城乡劳动力就业、流动就业、涉外就业;综合管理辖区内职业技能培训、职业技能考核鉴定;实施劳动预备制度和实施职业资格证书制度;实施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和继续教育政策;综合管理辖区内各类用人单位劳动人事关系协调工作,负责辖区内用人单位劳动合同鉴证、劳动人事争议处理、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组织实施劳动监察,协调劳动者维权工作,依法查处重大案件;负责信访、普法、统计、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管理指导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为东莞市人力资源市场发展规划做出着贡献。

    随着科技的发展,视讯技术日渐成熟,大大提高了人们的工作节奏和沟通效率,在其不断深入应用的今天,人们意识到在各行各业,信息化建设都刻不容缓。为提高员工工作素质,使自身能够更好地发挥作用,做好人力资源的合理流动和有效配置,培训制度被不断贯彻实施,但同时,为了在加大培训力度的同时又不影响到员工的正常工作,网动远程交互培训系统凭借其独特的优势被东莞市人力资源局所采用。

    网动远程交互培训系统(Active Class)采用先进的音视频技术和丰富的数据交换功能,实现教师与学生在互联网上的“面对面”的教学,是国际领先的远程教学系统,在国内外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教师采用该系统可以将自己的声音、图像、讲义以及板书逼真、无延迟地传送给远端的学生,学生可以通过举手、文字交流、音频发言等方式及时与教师进行交流,同时系统还支持录制功能,am.liveuc.net能将整个教学过程毫无遗漏地保存成流媒体文件。 应用范围:证券外汇、中小企业、培训机构、网校、名师远程教室提供远程培训、在线答疑、课件点播等服务。

    产品功能

    双向视频广播

    ◆ 教师端在广播自己视频的同时,还可以选择广播某个学员的视频;同时由于教师端支持两路视频采集,因而还可以将自己的板书以视频形式广播出去。

    四方语音发言

    ◆ 系统支持四路语音,教师在授课的同时,还可以邀请其他学员参与讨论。

    强大的课件广播功能

    ◆ 系统支持电子白板、文档共享、程序共享、网页同步、屏幕截图、文件传输、媒体文件播放等课件广播手段,满足各种网络环境、各种课件格式的需求。

    丰富的教学辅助功能

    ◆ 支持文字交流、电子举手、上课表情、问卷统计、语音私聊、远程试听、界面同步等辅助功能。

    完善的教学管理

    ◆ 支持教师、助教、学员等教学角色,支持主控模式教学,在主控模式下由教师或助教掌握上课的进程,其他人不可以随意打断课堂进度,扰乱课堂秩序,如需发言必须先举手,经过允许才可以发言。

    ◆ 支持班级管理、教室授权管理、培训教程管理、网页代码生成、培训通知、考勤管理等功能。

    课件录制、编辑、加密功能

    ◆ 教师可将授课过程中所有广播的音频、im.liveuc.net视频、屏幕、文档、白板等混合媒体数据选择性的录制到同一个课件,并保持课件回放时的同步性。课件录制后,通过课件编辑器能进行加密,能独立抽取某路媒体流,能重新压缩,并可以将课件转换成AVI格式。课件可用于网上点播,也可以在同步教学时再次广播。

    课件点播认证功能

    ◆ 管理员能够直接上传录制的课件到Active UC培训平台,供学员点播;如果课件经过加密,学员即使下载到本地,也必须经过Active UC平台的认证才能播放,这样有效地保护了课件资源的版权。

    文章来自视频会议系统方案:www.liveuc.net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