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跨界新玩法 海美迪A7多屏互动乐趣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跨界新玩法 海美迪A7多屏互动乐趣多

    多屏互动顾名思义,就是指多个终端屏幕可以互通互联,传输内容,进行互动。借助多屏互动技术,用户可将手机屏幕、平板电脑屏幕与电视屏幕无缝连接,用手指在手机上轻轻一划,即可将手机端视频、图片、音乐等推送到电视上。作为以技术取胜的电视盒子知名品牌,海美迪一向走在技术的前沿,对于多屏互动新潮玩法同样如此,其新品A7双核机顶盒不仅在自有的HiShare(海享)娱乐互动分享上完美兼容DLNA数字生活网络分享、AirPlay镜像功能,亦能支持Miracast协议,可实现更强大的跨界推送,让你尽情享受多屏互动的全新娱乐体验。

    Miracast 作为基于Wi-Fi Direct的一个引人瞩目的应用,用户对这项新技术有着高度热情。海美迪A7不负重望的完美兼容Miracast无线屏幕镜像技术。Miracast 是Wi-Fi Alliance于2012年9月19日宣布启动的Wi-Fi CERTIFIED Miracast™认证项目,Miracast设备能提供简化发现和设置,用户可以迅速在设备间传输屏幕镜像,通过这个共享工具 ,可将手机中的电影、照片、游戏等传输到电视机上实现互联共享。目前A7建议Miracast的应用场景主要有:投射桌面,投射办公文档(ppt, doc等),当视频播放器不支持AirPlay DLNA时,可以用Miracast投射电影或者音乐,亦可将手机屏幕上的游戏直接投放到电视屏幕上,这样你即可通过电视屏幕来玩手机上的游戏,非常方便实用。

跨界新玩法 海美迪A7多屏互动乐趣多

    海美迪A7双核机顶盒也支持苹果AirPlay镜像功能,AirPlay 是苹果开发的一种无线技术,可以通过WiFi将iPhone 、iPad、iPod touch 等iOS 设备上的图片、音频、视频通过无线的方式传输到支持AirPlay的 设备。通过Airplay镜像功能可将iphone/ipad上的画面通过A7无线传输到电视上。另外,可通过AirPlay镜像功能实现双屏游戏,电视里显示游戏画面, iPad上显示比赛路线图,这样就可拿着iPad当方向盘,然后看着电视机大屏幕玩游戏,利用AirPlay镜像功能小屏转大屏玩游戏,可带给用户更惬意的交互游戏体验。

    除兼容Miracast及AirPlay外,海美迪独家研发的HiShare(海享)多屏互动分享软件也同样出色。它能实现电视机、安卓手机、安卓平板电脑多屏合一,安卓手机平板电脑安装海享软件后,只要保证手机平板电脑与A7在同一个局域网内,即可将安卓手机、平板电脑等安卓智能设备内的视频、音乐、图片等本地媒体内容推送至A7进行输出播放。另外,还可通过HiShare 控制HiTV4.0,在HiShare里面可以完成浏览、选择和播放控制。海享也支持在安卓手机、平板电脑上简单快捷的管理海美迪A7上的应用程序。

    另外,A7同样支持DLNA数字生活网络分享,可将手机的照片和视频投送到大屏幕中浏览及观看。

    笔者点评:海美迪A7双核机顶盒出色的多屏互动技术,能实现手机、平板小屏转大屏的多屏合一,带给你互动分享的乐趣,无论是亲朋好友团聚跨屏分享聚会照片,还是与小伙伴们一同体验游戏乐趣,亦或是一个人电视大屏幕享受私藏的影音时光,都超级有感。关于海美迪A7双核机顶盒的更多功能,请关注海美迪新浪官方微博,更有大型首发活动等你参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