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动酒店视频会议及录播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经济的繁荣以及视讯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应用,餐饮业也呈现出企业集团化、连锁化的趋势,传统的酒店管理模式显然已经不适合现代经济的步伐。为了提高酒店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一些有远见的管理者,已开始努力提高企业科技含量与管理者素质,其中,信息化建设将大大改善酒店运营模式,在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节约成本的同时,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

    北京网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视讯行业有着雄厚的技术实力,十几年来为政府、金融、教育等众多领域的信息化建设做着贡献。在酒店管理上,网动远程视频会议及录播一体化系统可以实现酒店会议室的高度信息化建设,为商务人员提供远程培训、多媒体视频会议、录播或直播等多种增值服务。

    系统特点

    便捷部署电视机顶盒直播接收

    系统通过在会议室部署录播工作站及会议平台实现对会议室实况的录制、直播甚至场内外互动等多种应用,并可以通过酒店现有的各个房间内的机顶盒和电视实现终端直播接收,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节约成本。

    录制方式多样性

    录制画面可以任意拼接成单画面或多画面,im.liveuc.net也可形成画中画,录制时每画面都可以生成一个标准的流媒体文件或者生成一个整体文件。

    形成多种录制模式,录制模块化设计

    多种录制模式,灵活多样,可以满足不同场景应用需要。

    在电影模式下,可实现自动视频导播。录制参数、录制流程、基础信息等可预设成为录制模板,实现快速模板化录制。

    傻瓜式操作,一键完成录制

    操作简单:只需要按一个键“开始录制”即可完成最简单的录制。

    录制控制的多样化

    可以手动录制和自动录制,通过远程录播控制中心,能按照定制的课表或节目单进行录制,实现课堂无干扰、无人值守的全自动智能录播。

    音视频流和屏幕流的各种参数均可任意调整。

    直播功能

    可根据预先定制的课表进行直播,有局域网直播、流媒体直播,并可以扩展为交互会议或交互式教学。

    点播功能

    在线点播。课程点播无用户数限制,am.liveuc.net通过服务器的扩充不断提升点播能力。

    自动生成文字索引,课件纯数字编辑,操作简便快捷

    录制时,根据老师对ppt的翻页、白板下一页操作,系统自动生成相应的文字索引;具有裁剪、合并、增加片头片尾、添加台标字幕、画中画、特效等功能。VGA信号与视频可分别进行相应处理,视频与讲稿同步剪切及合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