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动视频会议为锦州铁路安全搭起沟通桥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如今,随着城乡人口流动越来越大,铁路成为了最为重要和廉价的交通工具,是人们出行的首要选择。为了加强铁路管理,保护出行者安全,1971年8月17日经国务院批准交通部公安局成立,1975年,重新分设铁道部,也重设铁道部公安局。在各铁路局设置铁路局公安处.

    铁路公安处是铁路系统的重要部门之一,主要负责铁路系统的治安、保卫等实施警察职能的单位。铁路警察除了负责所在铁路地区内安全工作外,还担当旅客列车上的治安管理,以制止犯罪分子在列车上危害人民群众的生命与财产安全等。一些省会城市(重要的交通枢纽)都会设有铁路公安处。铁路公安处一般内设乘警、治安、刑侦等相应的警察,其机构设置与地方公安系统无异。

    沈阳铁路公安局成立于1948年11月,下辖沈阳、锦州、大连、丹东、长春、吉林、通化、白城、图们、通辽10个公安处、1个警察训练学校,共有140个派出所、11个乘警支(大)队和9个看守所,民警7400多名。im.liveuc.net其中,锦州公安处承担着锦州内铁路及车站、列车和铁路内部单位的治安保卫工作,其根据地段的不同,下设二十多个公安所,时刻保护着铁路的安全、通畅和稳定。

    由于多个安全所地处不同区域,信息沟通只能依靠传统的电话方式,但这种方式由于不能进行图片及信息的共享,而带来了很多的不便,同时,不同单位之间的有效沟通对于地铁道路的安全又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锦州公安处在了解了网动视频会议的众多优势后,便迅速采取了这一系统,为其内部不同单位的沟通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方式。

    多媒体视频会议系统是网动核心产品之一,该产品以强大的功能、超强的稳定性和简便的操作界面等特点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am.liveuc.net网动视频会议是享誉全球的专业级软件视讯产品,高端软件视频会议全国80%以上占有率。网动视频会议集音视频和数据协同操作为一体,它提供电子白板、网页同步、程序共享、演讲稿同步、虚拟打印、文件传输等多种方式的数据共享功能,全面满足远程视频会议、资料共享、协同工作、异地商务和远程培训等需要,提供快捷高效的沟通新途径,从而有效地降低公司的运营成本,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

    目前,该系统已广泛应用到企业单位、政府机构等上千个视频会议项目,为他们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沟通方式。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