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差异功能凸现 海美迪A7最强在线点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电视盒子强势爆发促使众多厂家蜂拥而至,这也导致了盒子在硬件上的军备竞赛、功能上的大比拼。众多新功能的确能让用户耳目一新,但若一味追求功能全,而不去从细节上将最基本的应用做扎实,吹得天花乱坠的新功能就仅仅沦为一个噱头,而不能带来用户实质性的升级体验。对于电视盒子来说,相信大多数用户还是用其来看在线视频,海美迪A7双核机顶盒不仅坐拥丰富功能,对于用户最关注的在线点播亦做得非常扎实,既能让用户有海量的在线视频可看,亦能有更好的观影体验。

    海美迪A7搭载新升级的HiTV4.0在线点播平台不仅界面更美观,并且细节进一步完善,功能进一步丰富。首先在原有的优酷、搜狐、PPTV、腾讯、迅雷五大视频站点上新增爱奇艺视频站点,也就是说HiTV4.0囊括了六大主流视频站点的海量视频。最新电影、热播电视剧、热门综艺节目紧随各大视频站点同步更新,无论是好莱坞大片,还是热播的电视剧,热门综艺节目都可以轻松点播,不用被动的等卫视频道准点播出,并且随着今后固件的升级,或将有更多的视频加入

    HiTV4.0中来,除HiTV4.0聚合的视频站点外,你也可以安装乐视、风行等视频站点,进一步扩大媒体库,让你享有更多的免费网络视频节目。

    其次,在细节功能上,A7也再度创新突破,不仅拥有添加收藏、断点续播、片源清晰度选择、电视剧联播、电视剧播放过程中选集播放等,还将超级搜索进一步优化,直接实现全站片名拼音首字母搜索,并且还有热门搜索推荐、匹配度联想搜索。而新增离线缓存与服务器选择也成为两大亮点,通过离线缓存功能可将视频内容缓存到本地离线观看,对于网络不稳定的用户,可在网络良好时将视频资源进行缓存,在网络不佳或断网时,可继续调用后台缓存的视频播放,这样就不会因断网带来视频卡顿的情况,可以带给你流畅的播放体验;服务器选择可根据自己所在区域手动选择相应区域的服务器,这样能适当分流,避开拥堵,特别是在点播高峰期时,可进一步提升点播响应速度及播放流畅度。

    相信多数朋友都有这样的经验:会在茶余饭后谈论院线最新电影,但碍于多方面因素,并不是每部电影都能去电影院一睹为快,而在视频网站查找时要么是纪录片,要么是需要付费才能看,如果能第一时间知道这些电影什么时候可免费看,这将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针对此,HiTV4.0人性化的新增热门推荐功能,可同步各大视频站点推荐最新最热电影电视剧,让你第一时间看到院线下线的免费电影及卫视最新最热电视剧,并且同步视频站点更新,再结合断点续播功能,可让你轻松追剧。

    笔者点评:海美迪HiTV在线点播平台凭借丰富的视频资源及良好的播放体验早已盛名远播,海美迪A7双核机顶盒搭载新版 HiTV4.0,做到了界面美观及播放体验上的双向提升,再加上网络电视直播及网页视频播放进一步丰富电视节目,让你不花钱即有丰富的电视节目可看,并且不用被动的等节目,对于用户来说极大的增加了他们看电视的选择性与主动性。

    关于海美迪A7双核机顶盒的更多功能,请关注海美迪新浪官方微博,也可第一时间了解A7的最新活动信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