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圳航空启用好视通打造高效安全的通信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应用背景要解: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1992年11月成立,1993年9月17日正式开航。是一家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的航空公司,现为国内第五大航空集团。主运营基地: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分公司基地: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南宁吴圩国际机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郑州新郑机场、沈阳桃仙机场、重庆江北机场、无锡硕放国际机场、常州奔牛机场。

    要解决的问题:

    根据航空公司行业特性及机场环境,要求视频会议系统要具有技术稳定、语音清晰、沟通便捷、抗干扰性及保密性强等特点。

    解决方案:

    根据深圳航空广州分公司的要求,好视通根据自身产品和技术优势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出详细的解决方案:首先在稳定性方面,视频会议不但要在公司内部进行使用,还要在全国各地其他分公司基地间进行使用,好视通采用先进的云计算技术和双线接入,使传输更加稳定;好视通采用国际最先进的H.264视频编码技术和自主研发的音频传输技术,可达到广播级品质要求;完善的白板和共享功能及简便的操作界面也使得会议的召开和操作变得更加简单;另外好视通采用的云端传输和处理,可使用原有硬件设施,并支持3G手机接入会议,抗干扰性、兼容性及保密性较强。

    应用价值:

    深圳航空广州分公司是深航直属分公司,负责区域航空业务的开展与维护,各职能部门的工作是否高效运转直接关系的机场的生产安全,好视通网络视频会议的成功使用,不但使各部门之间的工作高效运转,还大大提升了岗位工作效率。在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和险情,视频会议系统,更有效、更直接的了解情况,并能进行有效沟通,提升了事件和险情的处置能力!

    客户感言:

    好视通的服务和产品,我们都觉得很不错。尤其是和我联系那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服务,让人就是想和他们合作。之前,我们也和其他视频会议厂商打过交道,感觉还是好视通最负责、最专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