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访优色副总经理石坚:力争做民族领先品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30 作者:echo

    优色是行业内主流的专业显示厂商,公司创立于2003年。据了解在早期,优色的市场主要集中在海外且以销售为主。从06年开始,优色坚定于立足专显市场,提出了“专显”概念词,并抓准时机大力发展专显市场。优色方面表示,近几年来优色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资本进行研发队伍和生产线的扩建。目前优色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和多项专利,着重走高端品牌化路线。

    2013年国家提出“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的概念,这给增速相对放缓的大屏视听行业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业内人士纷纷表示,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概念的推出将给大屏行业带来全新的发展机遇。对此,深圳优色专显科技公司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日前投影时代网对优色副总经理石坚进行了专访,深入了解了石总对于大屏视听行业以及对于优色本身的一些看法。

    首先石坚表示,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有三个重要的抓手——城镇化、产业升级和创新。特别是城镇化发展所带来的巨大的市场空间,必将会使大屏视行业迎来蓬勃发展,而且还将进入更多的行业和场所,比如像各卖场,夜场等商业场所。签于此,优色未来也将抓住市场机遇勇于创新,打造高品质以及高性价比产品,并且用优质的服务来打动客户。

专访优色副总经理石坚:力争做民族领先品牌

    说起优色,石坚露出了自信的表情。石坚说,优色有自己的一套实用而实际的品牌建设程序,表现最突出的就是在产品研发实力上。优色在监视器的产品研发技术上已经走在同行前列,其研发经费的投入比例也远远高于同行,并一直在积极努力的研发代表高端科技水平的监视器产品。同时公司采用科技现代化管理模式,导入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CCC、UL、CE、FCC、ROHS、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认证、上海三所检测报告等。为用户提供了很好的高品质产品保障。

    不过随着国内经济发展的红利向中小城市、甚至农村转移,随着全国城市化、城镇化水平的提升,以及随着中小城市和城镇消费水平和消费意识的提升转变,大屏幕系统在中小城市,县乡镇,甚至农村市场将迎来大发展。也正是因为此,让大屏视听行业也出现了一些不好的情况。

    石坚接着说,现在的大屏显示行业的市场比较混乱,主要是由于在国家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城镇化的前提下市场潜力的巨大,造成很大一部分“作坊”小厂的诞生。此类作坊制作的产品,不计任何售后,服务,损耗,维护,性能开发等费用,造成市场价格的混乱,不计后果的销售。也造成此时期使用者的误解。

    因此在这个时候企业一定不能跟风,为了降低产品价格不惜牺牲产品质量,相反更应该把重心放在提高服务水平,提升产品质量和解决方案的能力,重拾市场信心,这样才能有利于行业的持续发展,也才能有处于企业的长远发展。

    而优色未来也将在不断稳定现有团队、引进和储备各种人才的情况下不断开拓创新。并在生产人员大幅度增加,增加各个部门人员。从产品的来料检测,到出库检测全部配置齐全,严格按照ISO体系执行生产。做用户用的舒心,买的放心产品。

    另外我们优色目前已经建立开发、定制需求团队,着力于客户个性化的定制,最大程度满足客户应用的要求。石坚说到,为了满足各个行业不同的需求,公司组织各种培训以及拓展内容。对中层人员进行多方位的管理培训,有企业内部培训以及来自外部导师的合作,循序渐进,从不中断。让每一位优色人能更好地了解客户的需求,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好地售前、售中以及售后指导,力争最大程度地满足用户的需求。总之一句话:优色始终坚持从自身做起,为力争做民族领先品牌而不懈努力。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