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视通助力中国银行提高效率,节省成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应用背景要解:

    中国银行全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Bank of China Limited),是五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中国银行的业务范围涵盖商业银行、投资银行、保险和航空租赁。旗下有中银香港、中银国际、中银保险等控股金融机构,在全球范围内为个人和公司客户提供全面和优质的金融服务。按核心资本计算,2008年中国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世界1000家大银行”中排名第10位。该金融品牌在世界品牌价值实验室编制的2010年度《中国品牌500强》中排名第六位,品牌价值已达1035.77亿元。

    要解决的问题:

    中国银行广州越秀支行负责辖区内网点的各项工作,在日常的工作和沟通中经常面对一下问题:

    1.集中举办的业务及新产品培训时间安排困难

    2.日常会议沟通及文件精神传达不便

    解决方案:

    好视通视频会议系统自身具有良好的网络适应性,且对带宽要求不高,广州越秀支行及营业部现有网络条件可支持视频会议系统的正常运行。

    好视通视频会议系统提供会议室、办公桌面、移动笔记本、手机和平板等多种灵活的接入方式,完全越秀支行的多种不同需求。

    作为国有商业银行,中国银行广州越秀支行在选择视频会议软件时除对产品性能要求很高以外,还非常注重系统的人性化设计和服务水平。好视通在网络视频会议的各项性能参数均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另外在后台设计和操作设计也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简洁大方、适用好用的产特点;强大的远程视频会议的数据传输、白板共享、远程互动等功能完全满足中国银行广州越秀支行的日常培训和会议需求。

    应用价值:

    使用好视通视频会议后,现在可随时召开会议和举办各种培训,参会人员轻松设定,还带有录制功能,极大的提升了会议和培训效率;在网点间的协同工作方面,借助好视通也可以实现,好视通云会议提供的文档共享、多媒体共享及屏幕共享等可以就工作部署、协调办公等进行有效沟通,在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也节省大量的沟通成本。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