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秒变身赛亚人 海美迪A7游戏客厅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相信每一个看过《龙珠》的人,都曾幻想着变身赛亚人,有着高深莫测的功力,但随着Pad、手机等新型科技产品的出现,让我们有了更多娱乐选择,使赛亚人逐渐淡成记忆,不过Pad屏幕小看着累举着手酸,而电脑上玩游戏又不比躺沙发舒适,因而那电视屏幕上电光四射,能量球乱飞的震撼场面依旧让人心动。海美迪新品A7双核机顶盒接上网络与电视连接之后不仅有海量免费影视资源任你看,还有多个电视游戏任你玩,让你当年热血少年的梦想可以夙愿得偿,可轻松过把超级赛亚人的瘾。

    海美迪A7游戏专区内置网球达人、兵乓达人、白领健身操、忍者的决战、梦幻独角兽五大热门TV版游戏。网球、兵乓球游戏可支持4个人同时进行网球比赛,能为您及家人、朋友提供一个在室内的绝佳娱乐环境,特别是您可与孩子联手玩游戏,这样既可进行亲子互动,又可以让孩子远离电脑屏幕,保护孩子视力。白领健身操则可让我们可放松身心、锻炼身体;忍者的对决更是一款令人着迷的格斗类游戏,华丽的3D画面、流畅的操作,将带领您进入一个陌生而神奇的忍者世界;您还可追随独角兽,开启一场梦幻体验。并且这些游戏皆可根据自身情况设置难易程度,让你体验从菜鸟成长到游戏达人的乐趣。

    对于游戏体验,我们关心的游戏画质、速度、操控感和可玩性,A7都表现卓越。由于A7内置的是TV版游戏,区别于传统PC游戏,与电视兼容性更好, 100%实现游戏的可玩性,能极大地提升游戏的操作感与流畅感。再者依托ARM Cortex-A9双核处理器及业界公认游戏性能极佳的Mali400显卡芯片,强劲的硬件性能可让这些游戏流畅运行、操控感强,没有丝毫滞后感,游戏画面绚丽、真实、生动,让你在玩游戏时犹如置身在游戏的场景中。在酷热的夏天,户外活动要面对炙热的太阳炙烤,不如呆在家中,既可与电视机中的虚拟对手一决高下,舒展筋骨、锻炼身体,亦可与孩子一起游戏对战,进行亲子互动,增进家庭氛围。

    对于游戏操作,建议购买体感游戏手柄,这样即可轻松驾驭任何游戏。若无游戏手柄,也无妨,海美迪标配的遥控器也可支持部分游戏操作。另外,亦可尝试通过海美迪海控(HiControl)应用,将安卓手机化身为游戏手柄、重力感应器、触摸屏来操作游戏。

    笔者点评:通过海美迪A7用电视玩体感游戏,给了平时不爱运动或由于忙疏于运动的年轻人一个“动起来”的理由。除内置的电视游戏外,亦可下载安装各类安卓游戏,植物大战僵尸、QQ斗地主、英雄杀等安卓游戏在电视上玩,让你呆在家里不用再独自一人用手机、Pad、电脑小屏幕玩游戏,而手机、Pad上的游戏亦可通过Miracast协议推送至电视机上玩,一家人在客厅对着电视机大屏幕玩游戏,其乐融融。

    关于海美迪A7双核机顶盒的更多功能,请关注海美迪新浪官方微博,亦可在易迅网发现盒子栏目中,了解A7的最新活动信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