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应用于成都创视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客户背景

    成都创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IT&VA高度融合的专业化解决方案的系统集成公司。公司一直专心致力于广电、教育及其他行业视音频系统研发、销售、信息化系统集成与服务。

    创视科技努力开拓音视频系统集成的新领域,以技术优势和诚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为完善的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专业提供苹果广播级电视/电影后期制作/媒资/存储系统、CG动画集群渲染系统、DI数字中间片制作调色系统、电视/电影前后期全套解决方案、CS硬盘自动播控系统、数字化监控系统、多媒体电教系统、只能公共广播系统、多媒体视频会议系统、数字信息化系统、数字实验室系统、三维立体电影电视制作系统、三维仿真/虚拟现实系统、数字化指挥平台、LED显示屏/大屏幕拼接、数字投影等系统的开发、应用和推广,为各行业定制最完美数字化解决方案。

    成都创视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各电影制片厂、电视台、宣教中心、影视机构、大中院校和石油、军队、企业、事业等多个行业领域。我们力争成为西部最具实力的数字视频系统集成商之一,为业界树立标杆和行业带来巨大推动力。为所有用户提供一站式应用、顾问咨询、实施以及售后服务。

    我们一直以专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实时需求和解决方案,以"专业视音频系统集成服务商"为导向,以"合作.双赢"为宗旨,在以后的发展中为广大的用户推出更多优秀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

    二、客户需求

    随着近年来业务的不断扩大,成都创视科技有限公司的分支机构人员逐年增加。然而各分部之间地域分布广、人员众多,使得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受到多方面的制约,公司急需不断加快信息交流的速度,以确保公司的高效运作。成都创视科技有限公司希望能够通过现有网络,组建整个集团公司的视频会议系统,将各地分公司、各部门连接在一起,用于召开不同规模、各种形式的行政会议和业务会议、业务培训,以达到提高工作效率、节省差旅成本、加强总部对各个分支机构管理的目的。通过层层筛选,红杉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视频会议系统凭借优异的性能技压群芳,成功取得了与华祥苑股份网络会议项目的合作。

    三、解决方案

    针对成都创视科技有限公司的沟通需求,红杉树充分借助于其现有的网络基础,为企业搭建了一个高效、互动的网络通讯服务平台。该平台不仅可以进行公司内部经营策略、销售技巧、方针政策的培训,还能开展业务研讨会,实现部门间交互式的音视频交流,具体应用可归纳如下:

    1.总部与各分公司实现高效沟通,提升管理水平

    通过该视频会议系统,成都创视科技有限公司能实现多个分公司的会议室的互通互联,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同时节省大量会议成本和降低了大量差旅风险。

    2. 高效举行日常工作会议、行政会议和总结会议

    通过红杉树视频会议系统,公司领导层之间、公司下属多个职能部门间可以轻松高效沟通,工作会议、行政会议、总结会议都可以进行。

    3. 对遍布全国的部门员工进行技术和业务培训

    通过远程视频教学,实现对公司范围内的员工进行持续性、在职的业务和技术培训,改变传统培训模式所带来的时间、成本上的问题,更凸显高效便捷性。

    4.各部门、各网点间大量的数据分析交流

    通过红杉树视频会议系统,公司各部门人员可以远距离进行直观、真实的视音频交流,每天更新共享数据、应用程序等,从而构造出一个多人共享的工作空间。

    四、应用效果

    自系统搭建之后,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成为成都创视科技有限公司的常规会议方式,将每一个跨地区部门紧密的连接在一起进行有效地业务管理。

    同时,采用红杉树视频会议系统后,成都创视科技有限公司的内部人员以及客户之间可以通过网络来进行音频、视频和数据的交互,实现了基于网络的现代化办公和远程会议等多样化的功能。良好的音视频效果、易操作的应用界面、强大的会议交互功能,这些先进而又实用的功能,解决了成都创视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远程视频沟通会议、网络培训等多种业务的需求。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