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动公检法系统视讯办公一体化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依法治国的理念下,伴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信息化建设被更多的部门所关注。“科技强警”、“科技强法”和“科技强检”是公检法系统信息化建设的口号,公检法系统信息化建设有助于增强执法审判透明度,保证全程质量监督,提高司法效率和内部竞争力,有效维护和保护档案安全性和机密性,方便信息查询与交互执法,能够体现公检法系统的细致服务和执法为民的宗旨。

    北京网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根据我国公检法系统信息化建设的现有背景及特点,推出了“公检法系统视讯办公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满足日常办公、各级视频会议、全国范围培训、领导督察、应急指挥、公共信息发布、在线视频接访、档案存储管理、无纸化会议等方面的核心需求外,还结合其特殊应用需求,全面满足公检法行业远程提审、远程会审、远程作证、远程证物引入、音视频证物共享、远程探视、远程辩护、公开庭审等,真正实现办公、办案、培训平台一体化的优质体验。

    根据公检法系统的具体情况,平台搭建时MCU部署采用级连式部署模式,可同时适应专网及互联网的需求。对应组织结构的树型进行管理,使得办公更加快捷、方便,提高各部门办公效率。

    平台的多极分布式MCU结构,im.liveuc.net能够支持多达5级架构。对树型网络有贴切的适应性,可基于该平台跨地域、跨部门、跨网络召开各级会议、各级培训等,便于授权和管理。

    方案优势

    整合资源、拓展应用:

    可将公检法系统原有应用系统、IT 基础设施等资源整合利用,节省投资,增加原有电子政务工程附加值,并可实现与原有公检法专网的无缝结合。

    严密的数据安全技术:

    方案从服务器安全、网络传输安全、用户登录安全等多种层面,采用专利的保密数字传输技术,充分满足公检法系统对安全性的特殊需求。

    切合应用的视频接访:

    方案提供的视频接访模块模拟真实的接访情景,能够实现上访预约、上访排队、数据统计等功能,当问题不容易解决时,还可实现接访转接及多部门联合接访,有效将矛盾化解在基层。方案还可无缝接入公检法系统现有的接访终端,实现远程接访。

    电子档案证物信息接入:

    方案可实现在各会议、法庭、提审、会审、培训等场景中快捷的调入现有的证据证物、档案案例等信息库,还可将各场景如法庭审判、远程证人作证、am.liveuc.net远程辩护、电子取证等场景以视频、分屏课件等形式保存至电子证物档案信息库,方便日后调用审查。

    真正实现内外通信一体化:

    方案在一个平台内解决了公检法系统对内及对外的沟通问题。保证组织内部资源共享、沟通流畅的同时,还能够对外开展阳光政务、阳光司法的信息公示,更实现了内外互动交流的即时沟通,有效提高组织沟通效率和公众形象。

    文章来自视频会议系统方案:www.liveuc.net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