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挑战6xVGA多屏小卡的极限,超越您的想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目前市场显示产品的显示信号由Full HD提升到了UHD,不过传统模拟信号依旧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在六通道多屏产品的布局上,技酷科技(Gecube)不同于以往只着重在数字信号上,而是尝试首次以“单核心、小卡”为设计方案来规划六组模拟信号来因应传统模拟信号的客户族群。

    VV7750LG5-G6采用28纳米显示芯片,配搭2G大容量显存,在六通道输出时,大容量显存更加能提升运算速度。在影像解码上能支援到H.264、DirectX 11.1、OpenGL 4.2、MPEG-4、DXVA 1.0 & 2.0。

挑战6xVGA多屏小卡的极限,超越您的想象!

    在拼接模式上透过自带驱动能拼接成3*2(横式)及2*3(竖式)排列方式,不需要额外的软件辅助来做拼接。独特的小卡的设计,使得此款产品也是目前小机箱单卡六屏的唯一选择。

    用于多屏拼接的显卡,质量稳定是产品的优先考量,在此前题下,线路的走法要求更加稳健,加上小卡尺寸限制使得走线难度加大,也因此多屏小卡在市场上很少见。技酷科技(Gecube)累积几年的多屏技术,实现六通道运用在小卡上的可能性,让消费者在市场上又多了一个新的选择方案,这真可谓是消费者的福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