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虎打造城市展览馆 开启美丽井冈山宏大视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井冈山——中国革命的摇篮。它是一座融名山秀水、红色经典、绿色生态、客家风情于一体的年轻秀美城市,是一座融山雄、文红、园美、城新四合一特色、文明和谐的中国红色旅游首选之城。为了展示井冈山正在经历的美丽嬗变,井冈山市与数虎Digital Tiger正式合作打造井冈山城市展览馆,用非凡的创意设计融合多种多媒体技术,将这座生态之城、旅游之城、活力之城、幸福之城,完美展现于人们眼前。

    大型智能电子沙盘

    数虎图像以“山•人•城”为指导思想,浓缩井冈山的昨天、今天和明天,集中展示城市的外在形象、内在人文气质,突出井冈山地域文化特色。落成后的井冈山城市展览馆,将成为一扇展示井冈山前世今生、发展成就和城市未来美好愿景的窗口。

    数虎图像以五色七彩为表现手段,打造人文、生态、活力、幸福之城的井冈山城市展览馆。

    360全息投影、单面全息投影、智能电子沙盘、无缝融合直幕、可触控单面全息屏等多媒体展项,展井冈山市山雄、文红、园美、城新、活力、幸福之特色,示井冈山基层党建、社会管理创新之先进。

    360全息投影打破传统实物展示方式将日用瓷、旅游产品、特色农产品等进行全新的视觉演绎;IPAD中控的电子投影沙盘通过三维光学立体投影方式,将井冈山的地理区位、自然风貌、行政划分、城市概况、经济民生发展、未来规划等内容完美展现;动态LOGO投影灯、无人值守城市名片、声绕五柱等五颗LED生态树艺术装置,丰富展厅空间,展现展厅创意,提升展示效果;主被动交互式隔空操作多媒体展示系统,实现展馆的人性化、智能化控制。

    可触控单面全息屏

    数虎为该展览馆开发的虚拟翻书系统,是国内幅面最大的主被动交互式隔空操作多媒体展示。通过人体感应装置,观者可隔空操作,单手一挥,诺大的书页将随之翻动,隔空触及书页上的画面,两翼的投影及定向声场将为您升华井冈山建设蓝图之新篇章。

    颠覆传统显示终端的可触控单面全息屏,让游客了解井冈山未来规划发展的具体细节及实施方案。体现政府的工作重点、规划蓝图,展示一流的多彩旅游胜地,别样的城市风景线。

    井冈山城市展览馆建成后,不仅成为展示中国信念的精神高地、中国一流的旅游胜地、社会管理创新的样板市,还将成为井冈山市向党和人民汇报的绝佳形式,更成为投资者了解井冈山优势、感知社会管理创新理念、明晰政府规划蓝图、促进招商引资的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