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线局域网航班让“空中视频会议”畅通无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中国航空首架搭载无线上网功能、从北京飞往成都的航班接受乘客体验,在万米高空上网冲浪不再是只是梦想,这也打破了乘客以前的走进飞机便“与世隔绝”的无奈。

    据悉,国航此次开通的无线局域网航班是基于海事卫星的一种天地互联网连接,将飞机上无线局域网融入整个互联网,飞机上只需装配一个无线路由器、一个服务器,飞机顶部还加装了一个信号接收天线。当飞机爬升至3000米高空,设备就可以启动,约10000米稳定飞行后,设备开启,使用电脑和pad的乘客就能搜索到无线信号。旅客通过机上网络平台的互联网应用即可与外界沟通。该系统由卫星、航空地球站和机载站三部分组成。机内网络可以供全机舱300多名乘客使用。乘客可以使用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与机上网络连接,收发邮件、刷微博、看新闻等,机上上网对乘客完全免费。但因带宽的限制,上网不支持图片、音影传输。此外,邮件也不支持附件发送、打开,以后将陆续增加图片收发功能。而且机上发微博与航班坐标关联,每条来自高空的微博其后缀都有海拔高度的显示,让很多乘客感到十分新鲜。

    特别强调的事,im.liveuc.net由于手机可能会对飞机的驾驶信号造成干扰,所以无线局域网航班不支持手机上网,但随着手机技术、飞机通讯技术和机上网络系统的不断发展,这一难题也许会在未来取得突破。

    无线局域网航班的开通极大地方便了飞机上的乘客,尤其是长时间旅途的商务人士。在之前,一上飞机就必须关掉通讯设备,致使很多会议无法正常参加、很多事情不能立刻知悉、很多决策不能即刻做出,直接影响到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在飞机上也有了上网功能,只要安装多媒体视频会议系统,即使在万米高空也可以随时参加到重要的会议中来,am.liveuc.net提高了工作效率,为不错过一个客户、第一时间掌握商机奠定了基础。

    网动多媒体视频会议系统,以其强大的功能、超强的稳定性和简便的操作界面,即使在万米高空,也可以为乘客提供方便快捷的视频会议服务。该系统集音视频和数据协同操作为一体,它提供电子白板、网页同步、程序共享、演讲稿同步、虚拟打印、文件传输等多种方式的数据共享功能,全面满足远程视频会议、资料共享、协同工作、异地商务和远程培训等需要,提供快捷高效的沟通新途径,从而有效地降低公司的运营成本,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截止目前,该系统已经为为企事业单位、政府、军队等机构实施了上千个视频会议项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