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取喜获广东省全国名牌——最具成长性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05 作者:佚名

    首届“广东省全国名牌”评价活动由广东省工业合作协会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电视台联合主办,集结广东省内30多家行业协会参与,并委托第三方评价评级CCVI中国价值指数共同组织实施的公益性评价活动。

    本次活动自2012年5月25日启动申报后,全省近千家企业参与咨询和报名参评,最终,锐取作为高速成长期的优质企业,有幸入选“广东省全国名牌—最具成长性企业”,并于6月6日应邀出席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广东省全国名牌颁奖典礼暨百年粤商·时空对话论坛”现场授权仪式。

    锐取十年锐意进取,在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之下,一路走来,硕果累累。作为行业的先导者,锐取从成立之初到现在,一直致力于多媒体信息录播领域的研究,精细培育了录播市场,这几年,公司办公辐射也从最初的以深圳研发中心核心辐射到了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全国范围,锐取录播产品、编码器等一系列拥有自己专利的产品也以其高专业性和高品质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在教育、会议室、医疗等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接下来的日子里,锐取必将更加努力,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完美的成绩引领录播行业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关于锐取

    锐取(REACH),业内领先的多媒体录播产品和技术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全方位满足用户在教育、会议、培训、医疗等各种场景下多媒体信息的传输、记录与分享的需求。截止2012年12月,锐取产品已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应用。

    深圳锐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区科技南十二路2号金蝶软件园B栋6 / 7层

    电话:0755-86073600

    客服:400-716-0868

    网址:www.szreach.com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