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儿童观看3D电影急需注意事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暑假即将来临,不少父母会考虑假期带孩子一同去电影院观看3D电影,也有不少父母会选择在家中陪同孩子看3D电影。但是父母心中有疑虑,小孩能看3D电影吗?能看多长时间呢?影院里都是符合大人尺码的3D眼镜适合孩子吗?小孩看3D电影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目前3D电影将扎堆上映,而电影院只提供成人3D眼镜遭到不少网友吐槽。很多家长也纷纷反映孩子看完一部90分钟的3D电影,鼻梁根本承受不住那么重的压力,也因为消毒不彻底的缘故,有些小孩子甚至有些家长会感染眼部病患,面对家长的这些担忧,很多3D电影或者3D眼镜发烧友纷纷给予他们认为安全且方便的观影指南。

    其实,目前市场上已有儿童专用3D眼镜,可是大多数影院并没有引进。至于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发烧友表示享受家庭观影是绝佳推荐。3D电视机覆盖率广泛,登陆相应网站也可下载3D电影片源,没必要在人满为患的节假日去影院消遣。而且向家长们推荐深圳市广百思科技有限公司的儿童款3D眼镜,它根据儿童骨骼发育设计,重量轻,采用高速液晶显示镜面,无重影等现象,看完不会出现头晕等不良反应。

    在使用3D眼镜之前,请家长仔细阅读注意事项。我们不建议大家长时间近距离观看3D影像,因为会造成视力下降。观看3D影像时,确保位于最佳电视观看距离和角度范围内,并且电视机的3D同步信号发射串口无障碍物遮挡。否则,可能无法享受很好的3D效果。孩子活泼好动,在看完3D影像后不要玩耍摆弄3D眼镜以免造成损坏。暑假即将开始,着手安排孩子们的3D假期生活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