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六一特辑!蓝普大屏护航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见证教育场景革新趋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01 作者:佚名

    少年儿童的教育是关系到国家长远发展的头等大事之一。2021年,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简称“双减”),引发教育行业哗然,直到一年之后,余波仍在持续。

    减负的目的,是推动教育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双减意见》为未来教育场景的发展机会划上了重点。蓝普科技多年以来助力全国多地中小学进行教育场景升级,在精读《双减意见》文件的基础上,结合教育一线的案例样本,提炼出中小学教育场景的3大革新趋势。

01

缤纷课堂 >>

教育媒介多元化

    在短短的《双减意见》中,“质量”一词出现了15次,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事关祖国人才储备,是为未来发展蓄力。而高质量的教育,需要有基础设施保驾护航。从黑板粉笔到智慧大屏,蓝普大屏让普普通通的教室完成了数字化、集成化的华丽转身。

    蓝普为中小学教育场景打造的显示解决方案,能够同时调用文字、数据、音频、视频等多种媒体资源,让课堂更加生动,学生参与更加主动,大大提升授课效率。

平潭赛尔双语学校

钱学森第二学校

北京市理工大附属中学

02

远程互通 

教育资源均衡化

    《双减意见》第十二条提到:教育部门要征集、开发优质线上课程资源,推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促进教育公平。2022年5月20日,国家教育部更正式开放“终身教育平台”,意在推进教育公平、减少“数字鸿沟”。

    数字时代,各类优质课程产品更加易得,大屏+网络的组合,为全国各地的课堂带来了更加优质和均衡的课程资源,为发展水平较落后的教育区域带来了机遇。

北戴河一中

无锡市辅仁中学

外国语学院观山湖校区

03

才艺双馨

教育方向素质化

    素质教育,在我国发展过程中,是关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局的重要任务,也是此次“双减”的重要原因,在文件的指导思想中,明确提到: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对于新时代的少年儿童而言,课堂上、书本上的学习只是教育环节中的一小部分。他们还要参与户外运动、演讲辩论、剧场表演、国学礼仪体验、音乐会等精彩纷呈的校园活动。蓝普大屏,为这些新的户内外教育场景,带来了更多可能。

吉林市第一中学

潍坊四中体育馆

汝州外国语学校

北京市第十四中学

    蓝普科技,多年来深耕教育场景,护航少年儿童健康、全面成长,我们相信,新的机会点已经形成,在后疫情时代的政策引领下,教育场景还将持续迸发新活力,蓝普将以不断完善的硬件+软件+内容+服务的一体化显示解决方案,助力教育媒介多元化、资源均衡化、人才培养素质化。

 标签:六一蓝普儿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