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市场火爆创意匮乏 3D凭何跻身立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3D影视的繁荣和公众的关注,为3D产业发展带来了巨大商机,3D科技产业也进入到了高速增长期,3D技术是否能快速普及成为行业热点。

    3D 技术被视为电影和视频的下一个重大革新,但直到今天,3D 电影的市场还只是一个小众市场,而 3D 电视机普及的速度仍然缓慢,虽然市场研究公司 NPD 预测,3D 电视机将从 2011 年的区区 2500 万台增长到 2019 年的1.8亿台。阻碍 3D 技术流行的一个主要原因是人们觉得佩戴眼镜观看有诸多麻烦,但是裸眼3D普及之前,3D眼镜是唯一选择。

    3D电影也叫立体电影,是利用人两只眼睛的差距和观看事物的不同角度产生的强烈立体感。3D立体电影以人眼观察景物的方法,利用两台并列安置的电影摄影机,分别代表人的左、右眼,同步拍摄出两条略带水平视差的电影画面。当观众戴上特制的3D眼镜时,便会展现出一幅幅连贯的立体画面,产生“身临其境”的感觉。业内专家表示,一部平庸的电影即使采用了3D技术也不会成功。电影除了技术,仍然需要创意。《阿凡达》的胜出,不仅在于其全程运用3D技术,也因其超乎常人的异世界想象,为观众提供视觉盛宴的同时,也提供了想象空间。电影技术从无声到有声、到彩色,再到目前的立体,已完成了第三次革命。但从电影发展历史看,技术和创意始终是驱动电影发展的双轮,二者缺一不可。

    一部好看好听的3D电影具备以上条件之后,特此推荐深圳市广百思科技有限公司的3D眼镜,工艺精湛创意非凡,不仅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更是在佩戴上减轻负重感。在市场调研中 ,人们纷纷投出支持票,广百思也承诺会带给大众更有创意更舒适的3D眼镜以及一系列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