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山东鲁南地质勘探院借好视通实现高效协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应用背景介绍:

    2005年初,原山东省地矿局第三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与山东省地矿局第二地质大队合并重组为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以下简称“鲁南院”),是山东省地矿局辖属的正处级事业单位。目前鲁南院拥有职工近1800人,是山东地矿局最大的地勘队伍。先后涌现出全国劳动模范1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人,省部级劳模3人,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专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者4人。鲁南院下设管理科室10个,经营性专业实体9个。在济南、东营、枣庄、济宁、菏泽、威海等地设立分院6个。

    要解决的问题:

    由于业务需要,很多技术人员经常处在户外进行工作、分布全国各地,一些技术难题及图纸不能有效的进行解决和沟通;另外在与其他科研机构进行交流和科研合作时无法及时有效的沟通。另外考虑到终端设备的及网络情况,希望手机也能接入会议并且稳定性强。

    解决方案:

    考虑到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专业性强,且使用分布不均匀和变动性较大,好视通云会议在合作的时候根据不同需求,制定以下解决方案:

    1、完善的服务器布局和网络不稳定时采用的智能丢包检测和抗QOS技术,有效的解决了技术沟通和视频传输稳定性的问题;

    2、针对图纸及科研机构的沟通交流问题,好视通云会议采用国际最先进的H.264、MPEG4视频编码技术,视频清晰度可达1080P的行业最高标准,并且集“视音频交互、电子白板、文档及多媒体共享、屏幕广播、远程协助、文字交流、资料分发和会议录制”等多功能于一体,可为科研科研沟通提供了身临其境的视频沟通效果;

    3、好视通云会议在业内率先推出支持3G移动互联网手机接入技术,可支持目前所以的智能手机及平板的接入,能为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职工提供随时随地的视频会议服务。

    应用价值:

    好视通作为国内网络视频会议的领导品牌,致力于关注用户的压力与挑战,好视通让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在开展工作及科研项目时的沟通变的更轻松、更便捷,遇到的技术难题只需要在视频会议中就能解决,召开专题讨论会也只需要一台电脑就能进行,而且随时随地的进行,终于将大家伙从原来的耗时费力的会议中解脱出来。另外就是很多同事常年在外奔波,很少见面,现在通过好视通云会议,在沟通交流工作之余,还有效的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