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动智能终端110视频报警平台让报警更高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高科技的不断进步,人民的生活水平有了大幅度提高, 但随之而来的高科技犯罪也给国家和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极大危害。公安部为了整合社会报警资源,实施政府提出的“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口号,开展了科技强警和3111工程等一系列平安城市建设项目,结合固定点报警、移动点报警、视频联网等全面的报警监控技术,创建社会治安综合管理平台,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作出了贡献。

    北京网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成就了多种基于各种网络的视频监控及会议平台。目前常见的报警网络为稳定当地的社会治安,预防、制止犯罪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我们在这些报警网络的发展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报警网络的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它综合了各种技术,将多种不同系统集成到一起,涉及到公安局、网络运营商、器材商、工程商、用户等多方协作。网动推出的手机3G视频报警平台的建设为广大手机使用者提供了便利的报警方式,只需一个按键即可触发后台视频报警,am.liveuc.net将犯罪现场实时的传到报警中心,从而可起到预防犯罪,迅速解救及视频取证的作用。

    3G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使智能手机成为市场的一大趋势。这类移动智能终端的出现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方式及对传统通讯工具的需求,人们不再满足于手机的外观和基本功能的使用,而开始追求手机强大的操作系统给人们带来更多、更强、更具个性的社会化服务。网动智能终端110视频报警平台的建设为广大手机使用者提供了便利的报警方式,支持3G、WiFi等网络下运行,只需一个按键触发后台音视频报警,手机主屏无任何操作痕迹,即可将犯罪现场音视频实时的传到报警中心,报警中心通过图像和声音分析及定位系统准确定位事发区域,随即调用附近警力前往现场,同时指挥中心可将事发现场实时视频发送到公安干警的手机,从而可起到预防犯罪,迅速解救的作用。如果报警人找到合适机会或是安全区域可请求与指挥中心语音通话,提供更加及时有效的信息。视频服务器具备报警录像的存储功能,可自动强制执行录制或由接警员选择性的录制报警视频,为后期案情调查提供良好的视频取证。

    当接到前端手机3G视频报警时,指挥中心收到报警方自动上传的实时音频和视频,通过图像和声音的分析,再通过定位系统准确做出判断,通知附近执勤警力,im.liveuc.net同时将现场视频发送到公安干警的手机客户端,为公安干警提供更准确的信息,及时处置现场的各类突发事件。

    系统优势:

    1、工程部署实施方便简单,可以直接利用110报警信息化网络中现有的硬件资源、网络资源;

    2、通常情况下只需管理一台服务器,便于集中管理和监控;

    3、手机端操作简单、隐蔽,主屏无任何操作痕迹,不会带来报警人安全隐患;

    4、指挥软件功能强大,使用简单,有基本的计算机操作知识便可以上手使用,便于普及推广;

    5、系统维护管理方便,维护量小;

    6、系统升级方便扩容快捷,只需在服务器端对系统进行升级,各个系统接入点可以直接通过客户端软件进行更新;

    7、系统扩容快捷,如果现有系统容量不能满足报警需要,增加服务器进行简单设置便可以扩容。

    文章来自视频会议系统方案:www.liveuc.net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