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山东大海集团搭建科达摩云视讯沟通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背景和需求

    山东大海集团始建于1988年,位于黄河三角洲中心城市东营市(广饶县)境内,现有职工6000余人,是一个集“纺织、新能源、新材料、国际贸易”等为主导的跨行业、跨地区、国际化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公司连续多年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山东工业企业100强。企业先后荣获全国出口创汇先进企业、中国棉化纤精加工行业排头兵企业、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并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2011年,山东大海集团入围中国企业500强第475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位列第135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位列第92位,山东工业企业100强。并荣获“中国纺织服装行业主营业务收入百强企业”、“中国印染行业竞争力十强企业”、“中国纺织服装竞争力500强企业”、“中国驰名商标”等多项荣誉称号。

    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发展为主题,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重点,以质量为核心”的指导思想和“走出去,请进来”的发展战略,秉承“一切基于标准,责任高于一切”的核心理念,发扬“超越常规,挑战极限”的企业精神,不断发展壮大集团经济。公司先后被授予“首届中国百佳企业形象单位”、“全国出口创汇先进企业”、“中国质量万里行先进单位”、“全国民营企业创名牌重点企业”、“全国诚信守法企业”、“山东省综合实力百强企业”、“AAA级信用企业”和“中国驰名商标”等多项荣誉称号。

    作为一家综合性的多元化发展的企业,大海集团对跨地区沟通需求旺盛:

    总部和分公司之间的日常沟通需要。随着分支机构的增多,如何有效的管理这些分公司的业务,成为大海集团扩张之路必须解决的问题。

    人力资源部门对远程招聘和培训的需要。对于分公司的管理,如何实现标准化,做好员工培训,提升员工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是大海集团的人力资源部门非常关注的问题。

    解决方案

    网络环境

    公司总部网络状况较好,但是各分支机构都是internet接入,传统自建视频会议的模式已经不能满足需求,科达摩云视讯摆脱了传统视频会议需要花费巨资改造升级网络的模式,直接公网接入,就可以召开视频会议,极大的降低了企业的建设成本,缩减了建设周期

    部署方式

    科达摩云视讯支持公司会议室、个人桌面电脑、移动笔记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普通电话等多种方式接入会议,让用户无论是在办公、出差中都能随时随地召开会议。同时,摩云视讯还提供移动视频沟通解决方案,满足了大海集团实时的项目沟通需求。

    运用效果:

    科达摩云视讯在大海集团获得了广泛应用,包括各网点的工作会议、绩效大会、员工培训、远程招聘等领域,获得了良好的效果。尤其是极大的降低了因会议、培训而产生的差旅费用,同时提升了沟通效率。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