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家庭娱乐的3D时代全面来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数字家庭娱乐的3D时代已经来临,假如你对这样的字眼感到陌生或一知半解,那只能说你OUT了。试试看自己家里的电视机或者投影仪是否支持3D功能,然后在详看说明书到底属于偏光式还是主动快门式3D效果,毕竟两种状况在技术层面和画面显示有所不同。

    大家知道,3D效果不但于电视机、投影机的设计有关,更和3D眼镜有关。目前市场上所销售的3D眼镜良莠不齐,市场上的3D眼镜跟各个电视机企业配套眼镜有些比较高档,有些是几块钱一副。这个不但影响了3D效果,影响了3D电视的推广,更为严重的是损害了人的视觉功能,我们看到市场上的3D眼镜有的做得很薄的是0.1毫米,它戴上以后很容易滑动,对3D效果是有很大影响的。

    既然享受这份3D带来的家庭娱乐效果,就不该寥寥草草解决观看问题。这不像买衣服,会有换季更新与过时的顾虑,一副好的3D眼镜完全能排除观看影片的后顾之忧,特别是注意售后以及其他配套设施的完整度。所以,在选择购买3D眼镜之前需要慎重考虑。

    我们在传统媒介中很少看到关于3D眼镜的宣传,大部分内容都是在各大搜索引擎中得知,一部分3D发烧友在关于3D与立体显示的论坛中提及深圳市广百思科技有限公司的3D眼镜,做工专业,效果怡人,并且在购买前广百思客服都会和客户沟通好如何使用以及是否匹配问题,所以,选的好才算买的放心,希望大家购买前做好功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