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手机音乐时代:Furutech ADL X1随身耳机扩大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手机音乐时代:Furutech ADL X1随身耳机扩大器

    隶属于Furutech古河的Alpha Design Labs阿尔法设计实验室(简称ADL)近日宣布其 X1 24/192 USB DAC随身耳扩正式上市,X1体积娇小,尺寸只有68(W)×118(D)x 16.5(H)mm,相当于iPhone手机的大小,一只手就可完全掌握,重量约120克相当轻便,符合随身耳扩的方便性,时尚的外观使用铝金属及ABS树酯搭配而成,并有4种颜色可选,除了有24Bit/192kHz的USB DAC外,还可透过经过APPLE MFI认证的USB线,直接接收iPod、iPhone与iPad的数字讯号进行译码,音质更加提升。X1搭载了4-Pin的3.5mm输入与输出,可对应12~600 ohm的耳机,3.5mm的输入也支持具有遥控与麦克风装置的耳机,另外还有一个GND TRRS的切换功能,可轻松对应不同的随身装置(SONY or Apple)。

手机音乐时代:Furutech ADL X1随身耳机扩大器

    X1使用ESS-ES9023DAC芯片,也具有DD数字对数字转换功能,具有3.5mm的光纤数字输出,内建2600 mAh的锂电池,因此电力不会占用到随身装置的电源,耳机OP放大部份采用TI- LMV832 Dual 3.3 MHz。所有输入、输出包括USB均采用镀金的接口力求最完美的音质表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