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州锐鹰携多款新品亮相PALM EXPO 201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7号上午9点,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在新国馆正式开幕。广州市锐鹰舞台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航空箱和铝舍金灯架的最具规模的生产厂家之一,携航空箱系列,移动舞台系列,铝合金灯架系列及民用铝架系列等产品,以强大参展阵容在W2号馆B03展区内炫彩亮相。这些产品做工精细、用途多样、品种齐全,多方面地满足了国内外演艺行业客户的需求。

广州锐鹰携多款新品亮相PALM EXPO 2013

    在展会期间,锐鹰舞台也吸引了不少专业观众与客户的目光,并洽谈合作,商讨相关事宜。

广州锐鹰携多款新品亮相PALM EXPO 2013

    这次会展上众多而极具特色的产品,独特个性的舞台设计,都体现了广州锐鹰强大的实力,也展现了广州锐鹰提升品牌、快速发展的企业形象。

广州锐鹰携多款新品亮相PALM EXPO 2013

    展望未来,相信广州锐鹰会做得更大更强,为行业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