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声视通参展PALM EXPO 2013圆满结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6月7日-9日,声视通联合中国投影网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参加2013年中国国际专业灯光•音响•乐器及技术展,展会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参展,声视通以“作您的专属采购专家”为主题,并辅以性价比最高的一套视听系统展出,受到海内外客户朋友的高度关注与支持。

    此次参展,声视通根据网站用户反馈的信息,推出最受用户欢迎的一套音视频产品组合:索尼摄像机EVI-D70P、日立投影机DX300、CAH话筒301S和GM480A,雅马哈调音台、CAH音箱……等。这样的一套搭配组合系统,在展会现场受到业内客户的高度赞赏,尤其对日立投影机和CAH话筒的性能赞不绝口。

    在展会现场,很多业内客户很好奇专业的音视频产品在网络上是怎么销售和交易的。面对客户的询问,声视通工作人员一一向前来询问的客户详细解答,为前来咨询的意向客户积极地介绍网站及其产品,同时留下意向客户联系方式,并赠送精美小礼品。

    声视通电子商务网站于2011年成立,由北京天创盛世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独立负责运营管理,是天创数码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运营至今,退货率不到2%,很好地实现了专业音视频产品在网络的销售和交易,优质的产品和专业化的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朋友的信赖和认可。

    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瞧一瞧声视通是如何打造音视频领域专属采购专家平台的?

    目标客户:音视频领域的工程商、采购商

    与大众的电子商务网站不同,声视通面向的客户群体主要是专业音视频领域的工程商和采购商,面向这些专业音视频领域的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专业技术服务支持。 作为专业视听领域第一电商平台,声视通以“信任”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提供100%高品质商品,线上线下有机配合;与58个专业音视频领域国际知名品牌合作;线上涵盖音频、视频两大产品体系分类;2012年底已近600余款产品上线。声视通产品价格优势明显,而且全场免运费,部分地区24小时内送达。 

    售前服务: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产品组合、搭配

    声视通网站根据各种音视频产品的兼容性、融合性等特点,把业内常用的或者说通用类的产品进行集成,集中地放到网上推销给工程商。包括产品的选择、产品的组合搭配等,根据工程商客户需求做好订单的配置。在售前服务上,面向工程商提供产品和技术的咨询服务,为工程商客户在前期产品的选择和购买上节省时间和成本。

    售后服务:售后7天包退包换,后期提供技术服务支持

    声视通在线上所销售的产品以中高端的产品为主,产品质量经过严格的审核和品控。除了承诺售后七天的包退包换这一基本原则,还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在后期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比如产品安装、使用等,在技术上给予指导和说明。在产品销售出去以后,一旦出现因产品质量或是操作不当所造成的损失的情况下,声视通会联系厂商共同解决问题。到目前为止,因产品质量或是调货退货导致的投诉很少。

    资源优势:天创数码集团内外的合作伙伴

    第一,对内的合作,天创数码集团是目前声视通对内的合作伙伴。天创数码集团拥有20年的行业历史,在专业视听产品的研发、生产、经销代理、系统集成、以及专业视听工程的设计、安装调试与相关服务深受业内客户信赖。作为中国专业音视频领域的佼佼者,旗下拥有11家子公司,涵盖分销、系统集成、工程、软件开发、数据研发、租赁等领域,为声视通电子商务平台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

    第二,对外的合作,主要针对的是工程商。根据工程商交易的频次和会员制来实施推广。经过两年的推广,声视通重要的VIP会员已经接近4000的规模,在整个的会员常规的交易过程中达到了一个月在100万以上的交易量。

    发展方向: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打造行业信息集成平台

    坚持不懈做好中国国内专业音视频领域专属电子商务平台,让专业音视频产品采购更快捷、系统解决方案更专业。在业务上实现从便利性销售平台、全天侯沟通交互平台到最终一站式服务平台的目标。

    此外,希望未来声视通能做成专业音视频领域行业信息集成平台,把政府、厂商、工程商、分销商等信息以及产品相关的一些研发信息集成到一起。通过分析信息需求,用数据解决目前传统专业视听领域各方存在的诸多问题,推动专业视听产业的发展。

    声视通为期三天的2013年中国国际专业灯光•音响•乐器及技术展活动已经顺利落下帷幕,通过此次参展,声视通和目标客户群体有了更亲密的接触,给客户带来了不一样的业务模式和创新体验。在此,感谢客户们一直的支持,声视通以后将推出更多的产品和服务更多的客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