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先歌企业于PALM EXPO 2013盛装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7日-10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在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办。先歌企业携手众多旗下代理品牌在此次展会中盛装亮相。

    先歌展区呈长24m、宽15m的长方形分布,总面积达360m2。展区整体设计为明净的乳白色背景,与先歌企业传统的正红色相结合;各分区设计重点突出其展出品牌的个性与特色。从正面进入展区时,最先映入眼帘的是Allen & Heath调音台3个红白黑三色相间的展台,其圆弧形造型匠心独用、别具一格。位于展区前右侧的是EAW音箱展台,展台高雅、精致的深红色外观与 Allen & Heath展区交相辉映,彰显着优秀品牌始终关注品质、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色彩靓丽的Powersoft展台盘踞了主展区后方的中心地带,展台背景墙为大幅鲜绿色的竹子喷绘,凸显了Powersoft品牌活跃的创新精神和着力打造绿色环保产品的决心。Wharfedale和Symetix展台并列位于主展区左后方,毗邻Powersoft。展区右后方还设立了单面,双面,以及四面设计的展台,集中展示Furman、Community、RTI、 Televic等品牌。

    展区内人潮涌动,数量众多、展出的高端新产品吸引了大量新老客户前来参观与洽谈。

    在阵容庞大的Allen & Heath展区,最新推出的 QU-16调音台成为人们竞相了解的新宠之一。 Qu-16继承了应用于全球巡演和现场表演的GLD和iLive数字调音系统的优良品质,成功开发并利用了数字混音技术的全部潜力。在这款调音台上,所有设置都可以全面调用(包括所有重要推子的位置和前级放大增益),所有解决方案均可轻松录音与回放。此外,QU-16还提供iPad控制、个人监听选项、本地或远程Cat5输入/输出等选项。

    在EAW展区,全新的Anya线性阵列系统备受瞩目。Anya采用了EAW 的Adaptive Performance(自适应性能)综合技术平台,是迄今为止使用全球最先进技术的线性阵列系统。用户无需移动或改变Anya音箱模块的物理结构或吊装方式,即可随时改动系统的覆盖面和输出特性。此外,Anya阵列可快速生成几乎所有的三维波前阵面,随时随地根据场馆环境变化对系统频率响应进行最优化处理。现场到访的专家在整体了解了Anya系统的技术特点和应用优势后,肯定地说:“Anya系统的诞生奠定和预示了线性阵列系统的未来发展方向”。

    钟情于固定安装式功放的客户群体,可以在Powersoft展区找到满意答案。全新的Ottocanali系列(包含Ottocanali 4K4,Ottocanali 8K4 和Ottocanali 12K4)为固定安装式8通道高性能功放,可满足更多输出通道的低阻抗或高阻抗运行要求。Ottocanali系列可在2欧姆阻抗下以标准操作参数运行,无需外部变压器便可提供70V或100V的输出。其独特的D类功放设计带来极大的输出功率,最大型号8通道的总输出功率最高可达12000W。该系列功放均采用智能轨道管理(SRM)技术,随配的通用开关模式电源均带有功率因素校正(PFC)功能。

    展会中首次展出的其他新产品包括:Allen & Heath GLD模拟调音台,ICE16通道多轨录音机+USB/ 火线接口,ME个人调音台;Symetrix Radius AEC处理器,音频扩展设备xIn 12和xOut12;Televic带视像跟踪的会议系统D-Cerno; Mission Pro的CQ系列和CX系列音箱;Furman Contrator系列的CN-3600 SE智能电源时序器等。

    除此之外,先歌企业于6月7日-8日晚上在北京市朝阳区灯笼俱乐部举行了专业音箱Denon DJ产品现场试听会。现场演示了EAW世界顶级俱乐部音箱Avalon系列,Allen & Heath高端俱乐部DJ产品Xone系列,Denon DJ专业DJ产品系列以及High End System灯光系列产品的演出效果。来自英国的,三次世界DMC比赛冠军DJ Switch,联手Allen & Heath DJ产品经理Greg Ibbotson,以及天龙亚太区代言人DJ Razaq进行了精彩绝伦的现场演出,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演出中,Avalon系列音箱的绝佳音质和Xone系列DJ产品的强大功能得到了完美呈现,所有现场到访的专业人士也对此给予了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为期4天的展会最后在大家一致的赞叹声和合影留念的拍照声中圆满结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