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声携新品声震 PALM EXPO 201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PALM展完美落幕,作为灯光音响的饕餮大餐,锐声为观众带来了很多精彩内容。相比往年,不但有震撼的声音,还有璀璨的灯光。不但有历久不衰的实用产品,也有紧追潮流脉搏的新产品。

    与往年一样,锐声非常重视此次展会,展会上锐声为大家带来了来自德国的顶级音响品牌TWAUDiO,德国Seeburg Acoustic Line(简称SAL),美国JBL PRX600有源音箱,英国声艺SOUNDCRAFT Si+数字调音台,德国GLP灯以及澳大利亚LSC灯控台等。

锐声北展展位

锐声北展展位

    TWAUDiO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线阵系统,Vera36+S33,该产品为高端演出、剧院、工程等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同时,Vera36新品也参加了户外演示。与众多的国内,国外品牌同台演示。显示出Vera36线阵系统的优越性。

    展会期间,锐声也为大家呈现来自德国GLP灯和澳大利亚LSC灯控台合作的灯光秀。配合音乐,灯光就像在舞动,让观众大饱眼福。

灯光区域

灯光区域

    锐声不但在国际展馆内有摊位展示以及参加户外演示PK,锐声还在PALM展中,举办了发布会。重点推出了锐声自主研发的DIGIRESEARCH  IM16数字调音台,IM16 让我们从模拟调音台转移到数字调音台,强大的DSP处理引擎,更接近模拟调音台的操作方式,清晰的操作界面,快捷跳转按键等众多功能,体积小,功能强大。

锐声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另一重头戏是,推出来自美国舒尔(SHURE)数字无线系统。舒尔推出的ULX-D?是数字无线系统史上的一大突破,将一系列创新技术整合到易于使用的专业无线系统中。凭借出众的音质、良好的射频性能。可缩放硬件解决方案与智能电池技术,ULX-D?开创了卓越数字无线系统的新时代。

    整个PALM展,锐声带出丰富的内容,让观众多角度,从听觉视觉感受锐声产品的魅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