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2视频会议打破传统教育模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视频会议应用早就超过了“会议”的本身,随着科技不断的发展以及产品功能的细化分,视频会议已被应用于远程面试、远程培训、市场活动乃至远程营销。总的来说视频会议的应用是无处不在。

    应用视频会议进行培训,打破了传统培训方式受地域、时间、师资、财力投入等限制的缺点,同时也改善了缺乏课堂效果的营造和积极教学互动的问题。V2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学员与讲师之间的实时互动,使学员不但可以听到声音,还可以看到培训参加者,共同面对面商讨问题,研究实物、共享数据,与真实的培训无差异,使每一个与会者都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当然,学员不受地域的限制,可以足不出户的坐在家中,利用业余时间参加远程培训学习,学习效率可以接近或达到直接参加面授班的效果。

    针对人数较多的远程培训课程,对服务要求更为苛刻。从通知、报道签到、入会管理都需要看到学员的参与程度。还要进行会前测验、会中互动、会后考试,并提供考试结果报告,了解学员们对课程理解程度,并根据结果进行下一轮的培训方向。当然,还需要提供课程录制功能,同一门课程无需重复安排讲师,可以随时回放进行复习或扩大培训范围,客户售后服务与培训最佳方案。V2视频会议能够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对于这些要求完全能够满足。

    其实总的来说,在远程培训中,最重要且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语音和视频质量,语音能否听得清楚,视频能够清晰可见,直接导致了培训效果的理想程度。

    V2视频会议的桌面共享可以做到随意切换现场的教师和学生的计算机桌面作为临时的黑板或者白板,所有在网络教室里面的老师和学生都可以通过操作当前显示的计算机桌面。这样就最大程度的保障了远程培训和远程教育的课堂效果和效率。使得学生真正感兴趣去参与实时交互式远程教育或者远程培训课堂。

    目前V2视频会议已经为北京理工大学、东北大学等多所学校提供了服务,V2视频会议将始终如一地时刻关注用户的需求,不仅提供专业的软件产品和软件服务,还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度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实现客户价值。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