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程医疗咨询选用科达摩云视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背景和需求

    上海康程医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引进台湾先进健康管理理念,专注中国大陆医院管理领域的辅导和培训,至今已走过整整9个春秋。在这9年里,创始人赵钧先生率领康程医管团队脚踏实地,利用团队自身的专业和经验优势,为大陆众多医院提供一流的医院管理辅导和培训服务。康程医管还要继续向前,持续引进最适合中国大陆医院的管理理念和辅导方式,为大陆医院管理领域拓业开疆,为医疗行业的发展事业鞠躬尽瘁。

    康程医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

    医院咨询:JCI(国际医院评鉴)、成本核算、品管圈、绩效考核、5S、SOP(标准业务流程)、医学院等相关医疗组织;

    海外医院考察:大陆医务人员出访台湾、韩国、新加坡、欧洲、美国等国家和地区医院考察,与当地医院进行学术交流、跟岗培训;

    信息管理系统:品管圈系统、预约挂号系统、成本核算系统、移动护理全面解决方案、绩效考核系统、质量指标系统、医疗信息整合。

    如何通过现代通信技术提升医疗管理咨询的效率,成为康程咨询实现规模化经营的瓶颈。

    摩云视讯解决方案:

    科达摩云视讯软硬件产品采用云平台的形式,用户直接接入internet即可召开会议,摆脱了传统视频会议需要花费巨资改造升级网络的模式,极大的降低了企业的建设成本,缩减了建设周期。

    接入方式:

    科达摩云视讯支持医院会议室、个人桌面电脑、移动笔记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普通电话等多种方式接入会议,让用户无论是在办公、出差中都能随时随地召开会议。为了满足康程咨询的业务需求,科达摩云视讯为其搭建了适合其医院应用条件的视频会议系统。

    部署方式:

    康程咨询无需自建MCU,只是租用科达摩云视讯会议服务,在总部和各个分部会议室安装硬件视频会议,对于经常出差的员工,在其电脑上安装软件视频会议系统。

    视频会议应用及效果

    科达摩云视讯在康程咨询获得了广泛应用,包括远程会议、远程培训、远程招聘等领域,获得了良好的效果。尤其是极大的降低了因会议、培训而产生的差旅费用,同时提升了企业沟通效率。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