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提讴艾将参展PALM EXPO 201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TOA提讴艾(上海)电器有限公司谨定于2013年6月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

    本次是提讴艾(上海)电器有限公司第9次参展、以新产品的展示为主,致力推广TOA的网络PA系统。TOA将数字网络化公共广播管理系统SX-2000系列与集成语音疏导系统VX-2000系列、N-8000系列Packet内部通信系统与本地开发的网络数字功放IP系列等设备通过网络连接,以此概念“TOA-WAN”为主题,利用TOA的“PacketAudio”技术,通过系统应用的介绍及新产品的展示,如机场、学校、银行等市场的解决方案,以扩大市场及地区的需求为目的,提升品牌知名度,并进一步开展销售工作。

    TOA提讴艾希望以最快的方式通过新产品、新系统的市场投入贡献中国社会,希望更多的用户喜欢和使用我们的产品。

    届时敬请莅临指导。

    展会名称: 第22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

    The 22th China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n Pro Audio, Light and Technology

    地    点: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地    址:     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

    时    间:     2013年6月7日~6月10日 (4天)

    展    位:     E1馆A35

    参展产品

    ■ NEW PRODUCT

    FS-8000系列40区智能型紧急、业务兼用广播系统

    FS-9205DA数字功率放大器

    数字主动可控线阵列扬声器SR-D8

    红外线无线话筒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