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OA广播系统应用于2022北京冬奥会多个场馆

来源:TOA 更新日期:2022-02-16 作者:佚名

    TOA助力北京冬奥会

    TOA音频解决方案

    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即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将于2022年2月4日星期五开幕,2月20日星期日闭幕。北京冬季奥运会设7个大项,15个分项,109个小项。

    北京赛区承办所有的冰上项目;延庆赛区承办雪车、雪橇及高山滑雪项目;张家口赛区的崇礼区承办除雪车、雪橇及高山滑雪之外的所有雪上项目。

    首都体育馆

    首都体育馆是北京规模最大、功能最多、适用范围最广的体育馆,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冰上项目场馆,首都体育馆这座老体育馆将再度转换身份,承担冬奥会短道速滑和花样滑冰两项重要比赛任务。

    该馆2018年底开始启动相关系统的改造工作,2020年开始实施,成功选用VX-1000广播系统。

首钢冬奥广场

    冬奥广场项目(五一剧场、制粉车间改造)改造工程位于首钢园区北区,东至晾水池东路、西至群明湖西路,北至规划秀池南街、南至群明湖北路,建成后将提供17万平方米的低密度商业办公区域。

    采用TOA品牌IP-1000网络化广播系统。

    奥运回顾

    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都搭载了SX-2000集成语音疏导广播管理系统的国家体育场——鸟巢。也在TOA设备稳定的运作下承接着国内外各种大小赛事的运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