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取参加2013年第十四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十四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于2013年5月19日-21日在南京金陵会议中心举行,锐取参加了本次展会,并展出了医疗手术转播/手术示教应用和数字化手术室核心多媒体系统(ICT引擎)方案产品,医院用户对产品进行了详细了解。

    锐取在“百名医院基建管理者评供应商活动”中荣获了“优秀供应商”称号。

    在本届展会上,锐取公司的医疗行业总监刘红坡先生介绍了锐取数字化手术室核心多媒体系统(ICT引擎),会场很多医院用户现场提问咨询,刘总监均进行了详细解答。

    关于锐取

    锐取(REACH),致力于全方位满足医院用户对医疗动态影像记录、传输与分享的需求,目前已推出了医疗手术转播/手术示教应用、数字化手术室核心多媒体系统等医疗行业方案产品。截止2012年12月,锐取产品已在国内200多家医院(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应用。

    深圳锐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区南区科技南十二路2号金蝶软件园B栋6 / 7层

    电话:0755-86073600

    客服:400-716-0868

    网址:www.szreach.com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