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速V2视频会议成就绿色无纸化办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白色垃圾、雾霾、沙尘暴……”这些年,随着这些字眼的无限放大,社会开始越来越关注环境治理的问题。面对日益恶劣的生存环境,全球的企业正在经历一场办公的变革。在没有提及“绿色办公”的概念之前,企业的信息传递、员工培训、商务洽谈以及日常例会等都是依靠传统的面对面会议或者电话会议进行,由于大部分的企业商务覆盖范围较大、涉及面较广,企业每年频繁的差旅所造成的碳排放量是相当之高、产生的费用也是巨大的;而电话会议由于没有画面感,从而达不到有效传达的效果。

    众多肩负着社会责任的企业逐渐意识到环境改善的刻不容缓,以及办公方式变革的势不可挡,面对着无限商机,实现“绿色办公,低碳环保、节能降耗”的措施被很多有头脑、有眼光的人所发现并不断发掘。从而,视频会议、无纸化办公、远程培训、统一通信等系统不断被推出,并广泛应用。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企业从传统的低效率办公方式到信息化办公的改革。这些系统作为远程音视频通讯产品,基于互联网平台实时、便捷、高效的为企业带来新型办公通讯方式,既能减少出差次数减少碳排放,又能够帮助用户提升办公效率,从长久来看并可以提升企业的竞争实力。从根本上降低了交通工具尾汽的排放,实现了政府倡导的绿色办公,低碳环保的社会精神。

    V2视频会议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办公通信服务,有效地整合了各种通信设备、媒体和应用,不仅仅满足企业内部办公通信的需要,更加强调企业内外通信的一体化,强调统一通信在为企业提高效率、节约成本的同时,还可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客户价值。

    V2视频会议在节能减排降低费用方面的功效已经得到了普遍的认可,它更大的优势就是能帮助企业有效的利用资源、节约成本、提高工作效率,让企业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除了可以减少出行,减少人力成本等节约成本的方法以外,很多企业还利用V2视频会议广泛收集信息,并对这些信息进行快速的分类、筛选和整理,挑选出对原材料采购、成品销售有用的信息,并根据这些信息所提供的市场情况及时对企业的发展战略作出调整,谋求利润的最大化。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