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硬件大发力 疑似海美迪Q5双核机顶盒参数泄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就在四核手机高调亮相的同时,电视盒子行业众多品牌也纷纷推出双核产品,使得“核”动力升级,智能网络机顶盒也开始进入双核时代。前段时间我们曝光了行业知名品牌海美迪将推Q5双核的消息,但自4月份初步曝光以来,这款产品就玩起了“潜伏”,关于这款产品的更多信息一直处于封锁状态,直至今日Q5双核一组硬件参数曝光,这才再度唤醒我们对这款机器的关注。

硬件大发力 疑似海美迪Q5双核机顶盒参数泄露

    从这份参数可看出,Q5双核的硬件性能极为卓越。它采用ARM Cortex-A9处理器,工作主频高达 1.6GHZ,双核,性能进一步飙升,高性能运算、低功耗、最优虚拟化,再加上1GB 内存、4GB FLASH容量,可让机器播放高码率视频、玩大型游戏、浏览网页、开关机、快进快退、视频加载均有着更为迅速的性能表现。而Mali-400 GPU 则凭借强悍的硬件加速功能,提供高级的光线特效,能够完美应对各种大型3D游戏,让大型游戏的运行变得快速、流畅,带给用户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

    遗憾的是,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新机的其他软件功能如何。不过,作为旗舰级机型的话,从拉伸品牌的重大举措来看,那么应该在各方面的指标都会达到顶级,相信随着宣传的推进,海美迪Q5双核的详细参数很快就会出来,我们也会持续关注,并会从参数中挖掘其重要功能向大家呈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